`

版主

升官發財
2017-09-06 11:38:52

元培醫事科大106學年度第一學期二手書活動—「記憶傳承人」

元培醫事科大106學年度第一學期二手書活動—「記憶傳承人」-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元培醫事科大同學們參與二手書活動書籍琳瑯滿目
 

       每學期開學元培醫事科技大學都舉辦二手書活動,今年主題是記憶傳承人,都吸引不少同學前往參與,讓同學們能在二手書中找到自己所需,同時達到資源回收再利用,且將捐出二手物品部分所得與公益結合,幫助弱勢團體,一舉數得。

       106學年度第一學期二手書活動—「記憶傳承人」,由元培醫事科大醫學檢驗生物技術系系學會、行動科技應用系系學會、醫務管理系系學會聯合

       舉辦,9月4日至9月7日上午9時至下午4時,9月8日(五)上午9時至下午1時在光恩樓 B1學生餐廳前廣場,有興趣同學都可以至現場共襄盛舉。

       此活動每學期都由醫技系號召有志一同的社團共同辦理。主要以二手書及物品等資源回收再利用,促進全校師生實踐環保概念,進而捐出二手物品部分所得,同學們也能夠了解資源再利用及捐贈弱勢團體的意義。

        學校三系之系學會總召們表示,為推廣環保概念和資源回收再利用,因此三系系學會 工作人員聯合,一起跟學校各系所和行政單位募集舊書和二手物品。讓學長姐的舊書中所留下的筆記和重點記憶留給學弟妹,並期待接收者增加新的記憶與繼續傳承,同時也幫那些二手物品找到新的歸屬。

同學們看到二手書活動都會前往參與,也有同學因而找到自己所喜歡的書籍。

元培醫事科大106學年度第一學期二手書活動—「記憶傳承人」-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元培醫事科大同學們熱情參與二手書活動

 

 

資料來源:元培醫事科技大學新聞聯絡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