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17-09-05 11:21:11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2017研修學生始業式林校長鼓勵跨領域學習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2017研修學生始業式林校長鼓勵跨領域學習-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元培2017秋季研修學生頭訪問老師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2017秋季研修學生始業式,1日上午十時在光宇藝術中心進行,由校長林志城主持,林校長鼓勵研修生在元培研修時間能夠跨領域去聽課,此短短四個月學習,未來將是你最美好的回憶。

       林校長表示,元培的「元」乃萬物之初,是一切根本開始的意思,不但說明本校是我國醫事技術學校的發端者,更要同學研究萬物與生命的根源及其奧秘神奇之處,追根究底,發現真理,然後才「培」養出優秀的醫技人才,發展科學,迎頭趕上歐美各國。

       創校人蔡炳坤的教育理想,及發展醫學科技,培育人才的苦心,因此,53年之教 育宗旨即『培養醫學技術專業人才,強化醫療功能,健全醫務管理、增進全民健康,達成醫療現代化的目標』。與中國第一位教育家蔡元培強調實利主義是不謀而合。實利主義即是為產業培育人才及為產業開發產品。

       元培校訓,「窮理研幾」,為達醫療現代化,提昇全民保健之目標,創校人親書「窮理研幾」為本校校訓,目的在勉勵同學能格物致知、窮盡天地萬物之道理,研究科學知識細微之處,不斷充實自己的學養與技能,術德兼修,才能為全民健康有所貢獻。

       元培與各位來自的學校相較並不偏僻,學校前有youBike站騎自行車至三姓橋火車站即可以搭火車至台北,同時在吃的方面至大庄有很多可以吃。

       學校位於低度開發區非常適合讀書。同學們可以充分學校資源,學習不同文化,必有所穫,期望大家在此大大學習。

       國際長黃曉令表示,今年101位研修生及7位老師,以醫放系最多,護理醫技生技食科企管健管行科系,該處會為大家服務。

研修生等一行人員參觀校史館及光宇藝術中心,接著選課等。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2017研修學生始業式林校長鼓勵跨領域學習-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元培新生入學輔導林校長致詞與老師們

 

 

 

資料來源:元培醫事科技大學新聞聯絡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