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鴨鴨
2017-08-30 15:08:03

直擊!首屆Yahoo TV產學合作期中發表會

Yahoo TV讓年輕世代夢想超展開! 首屆Yahoo TV產學合作實習計畫,攜手淡江、世新、輔大,理論實務雙軌並進,打造直播人才創新力、應變力、執行力!

直擊!首屆Yahoo TV產學合作期中發表會-Yahoo TV

Yahoo TV持續加碼投資,攜手淡江、世新、輔大等三大傳播院系打造首屆Yahoo TV產學合作實習計畫,招募14位實習生進行為期一年實習。(圖:Yahoo奇摩)

配合影音發展策略,今年「Yahoo TV影音產學合作」方案,與淡江、世新、輔大傳播相關科系合作,招募約14位Yahoo TV實習生,從Yahoo TV多元的自製節目中學習網路直播技術、節目製作、後製、行銷等全方位實戰經驗,培養深度及廣度兼具的新世代影音人才。

每位實習生將在暑期實習期間,皆有Mentors(導師)引領與Yahoo奇摩跨部門溝通合作發展完整的專案,並趁暑期實習結束前,今(30)日發表期中學習成果展示,邀約產學合作三所學校校長出席參與,淡江大學校長張家宜、世新大學校長吳永乾、輔仁大學副校長聶達安。

直擊!首屆Yahoo TV產學合作期中發表會-Yahoo TV直擊!首屆Yahoo TV產學合作期中發表會-Yahoo TV直擊!首屆Yahoo TV產學合作期中發表會-Yahoo TV

光是過去2個月內,YAHOO TV就創下5800萬次觀看人數以及22萬次網友互動,這14位實習生就參與15個自製節目以及200場直播,王興指出,去年7月YAHOO TV開台至今,一直在思考如何跟產業無縫接軌,未來網路趨勢不可擋,這部分有很大人力缺口,希望能跟產業無縫接軌,於是推行為期1年的產學合作,表現優異的學生,未來也有機會成為正式員工。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