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17-08-17 11:04:47

混血正妹志工 世大運志工準備好了

       台北世大運這個週末登場,為期12天的比賽,全球有來自131個國或地區的選手參賽,台灣也徵得304名隨隊服務志工,其中擔任多明尼加團隨團志工的官珮均,目前就讀銘傳大學三年級,是瓜地馬拉和台灣混血兒,她在2014年才回台灣讀書,喜歡爸爸生長的國家,喜歡台灣所有美好的地方,所以她想透過志工的工作,讓大家看看她眼中的台灣。

       官珮均日前接受採訪的時候表示,在正式擔任志工前,接受過一連串的培訓課程,有模擬各式狀況,問題,志工們也學著如何解決,她覺得台灣很美、治安良好、生態豐富,還有友善的人民。官珮均是在瓜地馬拉出生,爸爸是台灣人,媽媽是瓜地馬拉人,她的五官遺傳媽媽的美貌,加上活潑爽朗又率真的個性,還被封為世大運最正志工。

       官珮均在訪問中提到,台灣的優點是治安良好,她可以晚上搭車到夜市吃小吃,和中美洲的安全度不同,還可以輕鬆去鄰近的陽明山、象山爬山,但是在中美洲需要很長一段距離。官珮均說,她最喜歡的是台灣人的友善,常讓她覺得溫暖,所以她忍不住想告訴來參賽的選手們,台灣的好。(翻攝官珮均的IG)

混血正妹志工 世大運志工準備好了-台北世大運

 

 

資料來源:華視

更多網紅正妹看這裡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