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17-08-01 17:56:25

彰化免試分發5成考上第一志願 比序同分增額5人

       106學年度彰化區免試入學分發放榜,彰化免試入學一般生總招生名額為1萬3351人,報名人數為1萬1180人,錄取人數為1萬1115人,總錄取率為99.43%,人人有學校念,今年公立高中職日間部滿招,未招滿大都是私校與多數進修部。

       國中師長擔心孩子高分落榜,先前盡力輔導學生選填志願,今年彰化區以第一志願錄取考生佔54.75%,前三志願錄取考生佔79.07%,仍有65名學生落榜,部分是因為非公立學校不讀,志願填太少。

       教育處指出,教育部今年核准縣內國、私立高中職各班增收2名。這次經超額比序後有5名學生因同分而增額錄取,分別為鹿港高中普通科、永靖高工機械科、員林農工機械科及電子商務科、彰師附工進修部機械科各1名。

       彰化市陽明國中學生林博祥的父親過世,由母親獨自帶大,為了幫家裡省錢,他沒有補習,奮發努力獲得5A++作文5級分。彰興國中學生祝宗權則是新住民二代,他拿下2A+、2A、1B++、作文5級分成績,他的父親行動不便,母親身體不佳,他與哥哥分擔家務事,也張羅父親晚餐,爸媽辛苦讓他更努力向學,不讓家人擔心,兩人表現亮眼,都如願考上第一志願。

彰化免試分發5成考上第一志願 比序同分增額5人-志願選填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指考落點分析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