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17-07-31 10:20:06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同學暑假海外實習都分別進行食科系至日本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同學在暑假期間分別至海外學習也括日本、美國、德國、瑞士、澳洲及馬來西亞等地實習。食品科學系同學至日本實習,此次暑假梁弘人主任與林錫斌老師7月15日帶領王玟俐與梁家鈴二位三年級學生至日本フジッコ株式会社(Fujicco Co., Ltd.)進行六週實習。

 

       食科系同學在暑寒假期間都會至日本各機構進行實習,已是該系的特色之一,前往日本實習同學,大部返回後若有機會也再至日本學習,目前有位食科系同學在日本大學攻讀博士學位中。

 

       食科系近年積極與國際接軌,培養學生國際觀與行動力。除了每年到神戶實習外並到鹿兒島酒廠實習。此外每年有近十多位學生到日本、韓國、泰國實習以及交換留學,歡迎有志於海外實習學生加入食品科學系行列。

 

       此次暑假,二位學生至工廠實習,學習先進食品製作流程與嚴謹衛生安全管理。此次拜會公司各部門主管以及福井正一社長。福井社長表示歡迎學生到公司實習,且希望公司產品能銷售到台灣,並進一步商討與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共同合作以及學生未來到該公司就業事宜。

 

       フジッコ株式会社(Fujicco Co., Ltd.),為一家日本股票上市的知名食品公司。總公司位於日本兵庫県神戸市。目前公司集團員工人數約為2,200名,每年營業額超過600億日圓。除了在兵庫縣有3座工廠外,分別在埼玉縣、千葉縣、神奈川縣、北海道以及鳥取縣各有一座工廠。此外,在兵庫縣以及埼玉縣各有物流中心,在日本全國有20個營業所。

 

       公司產品主要分為豆製品、昆布製品、 即食料理食品、優格、甜點以及湯底調味料等六大類。每年販售之產品以豆製品、昆布製品、 即食料理食品為最主要產品。加工煮豆以及昆布為該公司主力產品,在日本知名度甚高。近年在甜點以及優格產品開發方面也相當出名,在日本相當受到消費者喜愛。此外,子公司「フジッコワイナリー公司」也生產無過濾之生紅酒。

 

       該公司產品以注重營養健康為訴求,其加工技術在日本各大食品公司中堪稱為先進者。此外,從1980年起公司既開始不使用合成保存料和合成着色料等食品添加物,開發健康訴求產品與保健食品,且在營養保健方面積極研究並在國內外學會上發表相關研究。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同學暑假海外實習都分別進行食科系至日本-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元培食科系梁主任林老師帶領拜會公司各部門主管以及福井正一社長研謝實習課程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同學暑假海外實習都分別進行食科系至日本-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元培食科系梁主任林老師帶領拜會公司各部門主管以及福井正一社長

 

 

資料來源:元培醫事科技大學新聞聯絡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