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大學報馬仔
2017-07-24 15:26:54

│系花系草選拔賽│簡章更新

│系花系草選拔賽│簡章更新-2017系花系草選拔賽

【活動辦法】

1.以網路報名方式前往活動網站,並點選「我要報名」,以 1111 會員登入報名。 

2.點選活動網站之「我要報名」開始投稿,完成參賽者『個人資料』、『個人封面照』並『介紹科系(100字以上),介紹科系影片為加分項,填寫完畢後,勾選「我已閱讀活動簡章,並同意活動規範」,即完成報名程序。 

投稿成功之影片及照片,需經主辦單位審查後,才會發佈至活動網頁,審查時間約2-3個工作天

**若個資不符或資料亂填將會影響參賽資格及獲獎權益,請於報 名前務必確認參與意願以及資料正確性,比賽期間將不受理帳號資料更動的申請

3.活動加分項,自創介紹科系之影片,創作方式不限制,但必須介紹大學科系

 

【作品規格】

照片作品:

1.上傳照片前,請先將照片壓縮,建議尺寸為:尺寸1080*1080、檔案<5MB

2.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在網路上複製/截取/下載他人作品違反相關規定者經查證屬實,一律視同審核不通過,如有得獎將取消其得獎資格,若能出示同意使用證明,則不受此限。

3.所上傳之照片/影片需清晰,照片檔案大小請勿超過5MB。(勿提供沙龍照,勿冒用他人照片或提供不實照片 ; 照片上傳後除解析度以及尺寸不對的情況,將不予以更換照片。)不可變形、模糊,且不可使用特效,含裝飾、相框、拼圖、色調、圖章、壓字/日期、去背等技術修改照片,以加速通過審核參加票選。

4.參賽作品不得含有任何具猥褻性、挑釁性、毀謗性、情色性,或其他任何不合宜之內容,主辦單位將審查並排除該作品之參賽資格。

5.作品需介紹大學科系(100字以上),包含簡單自我介紹、大學科系概況、科系課程介紹、科系書單、科系各種大小事。

6.主辦單位不接受含有任何浮水印的參賽作品。若參賽者未能於主辦單位提出要求後十天內自行更新無浮水印的作品,該作品將被取消參賽資格。

7.主辦單位保留一切檢驗原始作品/來源素材以確認其符合參賽規則的權利。

 

影音作品:

1.請先將影片上傳至Youtube平台,報名時請複製並貼上影片連結。

2.每一投稿影片,應先同意線上投稿著作聲明內容才可投稿。

3.拍攝方式:任何影音器材拍攝的動態影像創作皆可。

4.影片類型:類型不拘,並可加以進行後製(加入文字、圖片與特效等)及剪輯。

5.影片長度: 3-5分鐘為限。

6.影片名稱設定為「大學網 科系影片介紹-校名 系名」,並設定為「公開」。

7.須為原創完整影片,如影片不符參賽規定將不符合參賽資格。

 

【我要報名!】

 

【得獎義務】

獲獎人應配合主辦單位所有相關活動宣傳、展示、交流活動及媒體採訪公開報導等各活動安排,入圍決選之公司,將視情況優先推薦至合作的相關機構、企業。
本活動獎勵以主辦單位提供的獎勵為準,優勝者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更換其他獎勵或折抵換現金。優勝者最遲應於2017年12月15日前完成兌換本活動獎勵之手續,逾期視同自願放棄本活動獎勵之權利。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