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17-07-24 11:09:40

大陸長春健康職業學院專程至元培醫事科大參訪尋求合作

大陸長春健康職業學院專程至元培醫事科大參訪尋求合作-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大陸長春健康職業學院至元培參訪尋求合作研討

 

       大陸長春健康職業學院專程至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參訪尋求合作,一行人員由東北亞文化創意科技園副主任王赫帶領今(21)日至元培,校長林志城說明目前與大陸姐妹校的合作方式,同時也提出學校在食品、醫工方面等都可以互相合作。

 

       長春健康職業學院繼長春健築學院後成立的學院,前者有14000個學生,他們屬於民營企業,其一學期學雜費用也相當高。長春健康職業學院首期將招800個學生,有6個專業包括護理、食品營養、健康休閒體育、月子中心及產後醫護等。

 

       王赫副主任表示,在大陸即已聞名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因有許多月子中心護理長等都是來自元培醫事科大畢業學生,因此此次前來特別至元培醫事科大參訪與了解,同時尋求合作機會。

 

       林校長提出目前學校與姐妹校合作模式有多方面如3.5+0.5、3+1、或者與日本、澳洲學校等合作。學校的特色有生醫健康產業最齊全科技大學18亮點外。將成立台灣唯一醫護場域的元培分館與勞動部簽約合作。同時最重移地學習,將學習延伸至海外及各企業實驗室等。台灣學校都不大,但精緻,學校畢業學生都分別在各大醫療院所服務,也有在日本、美國、新加坡等地就業。台灣兩大治療的醫院,學校校友在此就有300餘人之多。

 

       經雙方研討在教師與學生合作、另元培特色系所協助部分也將再經雙方考慮下進行合作。

大陸長春健康職業學院專程至元培醫事科大參訪尋求合作-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大陸長春健康學院參訪元培尋求合作後合影

 

 

 

資料來源:元培醫事科技大學新聞聯絡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