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鴨鴨
2017-07-06 17:17:03

麥當勞叔叔之家助遠地就醫兒童 邀您「愛在一起.麥麥熊」!

幼小的身軀,因為病痛,承受了或許連大人都無法招架的折磨。

麥當勞叔叔之家助遠地就醫兒童 邀您「愛在一起.麥麥熊」!

麥當勞叔叔之家助遠地就醫兒童 邀您「愛在一起.麥麥熊」!-有話要說

暑假是很多家長帶小朋友出遊的日子,但卻有一群遠地就醫的孩子只能待在醫院,和病魔奮戰!亞洲房間數最多的「台灣麥當勞叔叔之家」為遠地就醫兒童家庭,提供就診時的免費住宿關懷服務,以解緩舟車往返的身心壓力及交通住宿的額外經濟負擔,成為孩子和家人們一個「出門在外的家」。

「麥當勞叔叔之家」採用溫馨、多彩、明亮、童趣的元素設計,打造一個無障礙的友善環境,兼顧到病童與照顧者的需要。設置了32間房間、客廳、廚房、飯廳、兒童遊戲與閱讀區、洗衣間與盥洗室,能讓病童家庭擁有像「家」一樣的休息環境。

「麥當勞叔叔之家」每年可望為超過15,000 個病童與家庭人次,提供遠地就醫的關懷照顧與免費住宿服務。申請入住的家庭,病童以罹患癌症為最主要,佔38%,其次為先天性心臟病及罕見疾病;有高達八成的病童與家庭來自台中以南,除台灣本島外,還包括外島地區,以及大陸四川、蒙古、馬來西亞、吉里巴斯及泰國的家庭。 

麥麥熊共有2款設計:叔叔麥麥熊、紅白麥麥熊,滿額捐款者可自由選擇款式,數量有限(去年限量6,000隻);另在官網上邀請民眾帶著麥麥熊出遊、看台灣與世界美景、去小朋友最愛的地方,拍下照片上傳至活動網站或臉書,為病童們加油打氣,傳遞希望與支持的力量,鼓勵孩子們許下出遊目標,將信念化為力量,恢復健康後一起和家人出遊!

<<進入官網了解詳情,認識愛心麥麥熊>>

上一篇:大學網與禧愛扶輪社攜手麥當勞叔叔之家協助病童送愛心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