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17-06-30 10:50:45

福建台資企業 7月1日登台徵才

福建台資企業 7月1日登台徵才-台資企業

「清新福建.夢想起航」。暑期是徵才旺季,海峽對岸的福建台資企業,七月一日,將在松山文創園區一號倉庫舉辦福建省台資企業協會北區徵才博覽會,向有意到大陸工作的台灣青年廣泛徵才。

長期耕耘大陸市場的福建台資企業,提供台灣青年多元的就業機會,培育台青職場競爭力,由福州市台協會、廈門市台協會、漳州市台協會、泉州市台協會、莆田市台協會、平潭台協會、福清市台協會聯合主辦是項徵才活動,提供超過一千七百六十七個工作機會,月薪自五千到一萬兩千元人民幣。

此次參加徵才的一百零五家台資企業,提供職位試用期月薪都超過人民幣五千元,其中起薪人民幣五千到六千五百元的有四十四家;起薪人民幣七千到八千元的有二十四家;起薪人民幣九千元以上的有十家,面議的有二十八家。而開出最高薪資人民幣一萬二千元以上的有十家;其中,福建華佳彩公司薪資為人民幣一萬至三萬元,居榜首;福州翁財記食品公司薪資為人民幣七千至兩萬元,康得文化廣場徵才薪資為人民幣八千到兩萬元,並列第二。

1111人力銀行副總經理李大華分析,日前調查,有高達八成的上班族有意前往海外或大陸發展;大陸與台灣市場互動機會大、業務往來密切,加上語言及文化相對接近,在鄰近、機會多、熟悉高度的前提下,成為人才拓展經驗首選。而在人才競爭激烈的國際市場,台灣極具優勢,對海外及大陸台商、甚至外商,更具吸引力。

廈門台協會長吳家瑩,看好這次徵才活動。他說,赴台徵才博覽會自五月啟動以來,福建各台資企業踴躍報名,僅廈門就有近五十家企業報名徵才,其中不乏冠捷電子、正新橡膠、建霖工業等優秀的台資企業提供職缺。此次企業提供的職缺,學歷要求不高,但要求有一定的工作技能。基本上,所有提供職缺的公司,提供機票等交通補貼及住房補貼等福利待遇,從這一點可以看出台資企業對台灣人才的迫切需求;而從企業提供的待遇條件來看,對台灣青年人才非常有吸引力。

徵才博覽會>>職缺內容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