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叫我大學生
2017-06-30 09:19:30

工研院向人才招手 開出400個研發職缺

工研院向人才招手 開出400個研發職缺-大學生

迎接畢業季來臨,工研院六大研究領域,加上推動開放式創新系統平台(OISP),需才若渴,開出超過400個研發人員職缺,向懷抱創新、發明與創業夢想的人才招手。

<超多工研院職缺看這裡>

<查看研發職務薪資>

<研發職務階層薪資大解析>

 

先進科技需結合跨領域的技術創新

無人車、機器人、物聯網、智慧製造的發展一日千里,但這些先進科技並不是單一技術,需結合跨領域的技術創新,為此,產業對跨領域人才需求大增,學有專精的新鮮人走出校園後,如何實際與產業跨領域的需求接軌,將面對不小的挑戰。

<跨領域必考證照有加薪>

 

開放式創新系統平台與各領域專家共事學習

工研院人力處處長何大安表示,工研院提供職場新鮮人跨領域創新的環境,就像進入充滿武林高手的練功場,透過彼此切磋精進職場能力,終能集各門派之大成,實現創新、創業夢想。

何大安指出,工研院涵蓋生醫醫材、綠能環境、資訊通訊、材料化工、機械系統與電子光電等六大研究領域,並具備技術服務、產業服務功能及育成與創業資源。職場新鮮人進入工研院,不僅可在既有專長上持續鑽研,透過開放式創新系統平台,可與其他領域的專家共事學習,了解產業需求,逐步建立起跨領域能力。

工研院也提供人才完善的生活後援,使員工能專心研發工作,無後顧之憂。例如選擇性眾多兼具健康概念的員工餐廳、員工專屬的休閒運動場館、網路交友平台「男女拉拉對」、嬰幼兒托育中心與幼兒園及員工子女獎學金等。

<前輩職場秘辛大蒐錄>

 

職場新鮮人懶人包工研院向人才招手 開出400個研發職缺-大學生工研院向人才招手 開出400個研發職缺-大學生

讓職涯方向更明確>職涯規劃

認識自己突破迷霧>權威測驗

提升實力展望未來>薪資++

履歷我有問題要問>履歷顧問

關於職場有話要說>職場甘苦

 

天天抽萬元!找到工作有11萬!

大學生:「我要報名當品牌代表人」>報名

 

相關來源:自由〔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