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大學報馬仔
2017-06-29 11:27:42

106大學指考4.7萬歷年新低 明日6/30看考場

106大學指考4.7萬歷年新低 明日6/30看考場-大學指考

106學年度大學指定科目考試將在7月1日至3日進行,今年報考人數為歷年來最低的一次,只有4.7萬人。高雄區今年考生人數只剩5681人,是歷年最低。

在7月1日的考程為物理、化學、生物;7月2日為數乙、國文、英文、數甲;7月3日為歷史、地理、公民與社會。第二、三類組及跨組考生6月30日下午兩點到4點開放查看試場,第一類組考生則於7月1日下午兩點到4點開放。

106大學指考4.7萬歷年新低 明日6/30看考場-大學指考

指考7月1日登場,第一節考試預備鈴響是上午8點35分,冷氣試場除了第1節考試前不開放考生進入應考教室外,其餘開放的休息時間,考生可留在教室內溫書。考生及陪考人員休息室原則上不提供冷氣,只開電扇。

考生進入試場後,行動電話、具通訊功能的穿戴式裝置,如智慧型手環、智慧型手錶、智慧型眼鏡等及其他物品都應置於臨時置物區,考試中不可發出聲響,如經發現置於抽屜、桌椅、座位旁或隨身攜帶,將依「試場規則及違規處理辦法」論處。

試務單位提醒指考考生,預備鈴響進場坐定後,只能目視核對座位標籤、答案卷、答案卡是否與自己的准考證相符,不可觸碰、翻閱試題本。試場不可飲食,包含喝水、嚼口香糖等,考生如因病需中途喝水,可於考前持醫療證明,向試務辦公室或試場監試人員報備。

*若准考證不慎遺失,請持身分證(或居留證、護照、駕駛執照、全民健康保險卡之一),在考試開始前至試務辦公室申請補發。

資料來源:引用自網路新聞編修

指考落點分析 選填志願軍師

106大學指考4.7萬歷年新低 明日6/30看考場-大學指考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