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叫我大學生
2017-06-27 10:37:04

提早認識自己多一點,不怕一畢業即失業!

提早認識自己多一點,不怕一畢業即失業!-大學生

近期又到了畢業季,代表著眾學生們即將離開大學校園溫床,走向社會開啟職場生涯。不過,萬事起頭難,「我畢業後要做什麼呢?」想要找到一份喜歡的工作似乎是每一個人的共同疑問,對於未來期待卻又充滿疑惑。

>引導職涯道路

>看看學長姐畢業後去哪?

 

在歷經2008年的全球金融危機之後,全世界各國普遍出現高失業率問題,形成「全球性的失業危機」,而青年失業危機似乎是大學生一畢業,就會面臨到的殘酷考驗。為了不想一畢業就失業,很多人才開始思考「我真的知道自己想要做什麼?」、「我想做一個怎樣子的大人?」的問題。

>迷惘未來,先了解自己

 

其實越早知道自己的人生目標與規劃,能讓自己過得更充實,因此就更需要事先認識與探索自己。從「做」當中學習,是職業扎根的第一步,而「打工」是很多人選擇來初步接觸社會行業的方式,從打工裡概略得知自己是否「真的」喜歡某個行業類別,之後就能更加輕易的找出適合自己的職業類別。

>預約線上職涯顧問

>幫你輕鬆規劃職涯

>檢測你的職場價值

 

學系之星」介紹科系,幫助你釐清未來方向。

>>我要當品牌代言人

>>我要當歌手

 

相關來源:中時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