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叫我大學生
2017-06-26 11:35:22

「2017台灣互聯網高峰會」不做,不會怎樣;做了,很不一樣!

「2017台灣互聯網高峰會」6月24日在國立臺北大學三峽校區舉辦,一群臺北大學學生在沒有經費的情況下辛苦籌備,由臺北大學8名學生自發,在零經費之下,不到35天所籌辦而成。共有63所大學學生代表前來,並藉由6位破百萬用戶的互聯網企業主分享,規模相當浩大。

「2017台灣互聯網高峰會」不做,不會怎樣;做了,很不一樣!-2017台灣互聯網高峰會▲由台北大學北大創業家主辦的「2017台灣互聯網高峰會」昨天在台北大學三峽校區舉行。(圖片來源:聯合報)

 

 

6位破百萬用戶的互聯網企業主分享

堅強的講師陣容,包括 擁有百萬會員的超級論壇Dcard創辦人簡勤佑、沒有網路用App也能接通電話的XONE創辦人張乃文、全台最大美食分享社群網站愛評網創辦人葉卉婷、開發出「地表最強的照片拼貼軟體」的雪豹科技董事長吳德威udn聯合線上執行長李彥甫、電商平台最多FB粉絲數的「瘋狂賣客」董事長侯銘罡

「2017台灣互聯網高峰會」不做,不會怎樣;做了,很不一樣!-2017台灣互聯網高峰會 XONE創辦人張乃文贊助100萬元獎學金給高峰會的學生代表們,要學生們創造100萬用戶,一同下載XONE APP (圖片來源:nownews)

 

科技快速發展,讓不少新興服務有了創業成長機會,也讓傳統產業必須轉型發展,開始作多種嘗試與改變。

聯合線上執行長李彥甫 面對學生詢問當前浮濫的八卦新聞與「深度新聞」的拿捏,李彥甫 笑談 :「這是現實跟理想的拉鋸」,也是「二八法則」,基於現實會提供一些新聞和資訊,聯合報系也對自己很有期許、花很多力氣做深度新聞,希望在台灣做一個改變的行動者、推動真正的改變。

愛評網創辦人葉卉婷 表示,若學生心中有創業的種子,一定要去實踐,相信這條路一定會變得很不一樣。

瘋狂賣客董事長侯銘罡則認為,專家不一定是靠讀書練出來的,希望學生不要被框架侷限住,取得別人的認同,就有機會實證自己的理念。

Dcard創辦人簡勤佑也分享創業的心路歷程。他說,在這段過程中,不僅認識值得信賴的朋友,也學到想學的東西,如果在大學出現想做的事情,絕對要堅持到底不要放棄。

雪豹科技董事長吳德威認為消費者口味改變很快,失敗的案例很多,只好不斷的嘗試,並在產品做些推陳出新的事情。

藝人郭子乾也蒞臨現場,期許各大專院校的學生們,能夠將在互聯網高峰會學習的精神,帶回到自己的學校,也為自己的前途做打拚。

 

「2017台灣互聯網高峰會」規模浩大,凝聚大學生的力量,串連起校園的地方特色,讓台灣被世界看見,「不做,不會怎樣;做了,很不一樣!

近幾年興起的創業潮,希望想改變的年輕人加入,也歡迎年輕人一起來改變媒體現狀;鼓勵想從事媒體事業的學生,學著用適合方式說好故事、打動人,獲取營收。

 

>尋找適合你的工作

>「學系之星」大膽<介紹科系>創造無限可能性

>各產業工作薪資大解析

 

天天抽萬元!找到工作每月抽11萬!

 

相關來源:UDNNOWnewsHiNet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