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叫我大學生
2017-06-19 08:56:25

大學生畢典不一樣,畢業演西班牙劇 !

大學生畢典不一樣,畢業演西班牙劇 !-語言學系

靜宜大學西文系的畢業典禮演出「愛恨公寓」,另類方式贏得師長和學生的掌聲。圖/靜宜大學提供

 

大學生畢典不一樣,畢業演西班牙劇 !-語言學系

靜宜大學西文系的畢業典禮演出「愛恨公寓」,另類方式贏得師長和學生的掌聲。圖/靜宜大學提供

靜宜大學西文系大學生今年的畢業典禮很不一樣,安排演出一場「愛恨公寓」戲劇,畢業生從改編劇本、演員徵選、道具製作、服裝設計、排戲到公演,忙了一整年,不斷地排練讓同學感情更好,不僅演出讓人驚嘆,畢業公演落幕,大家也因要各奔前程落淚。

靜學西文系主任林姿如指出,很早就籌畫以公演方式,完成學生的畢業典禮,也要展現學生西文學習及應用成果,讓大家更瞭解西班牙語言、文化及文學作品。

「愛恨公寓」改編自曾獲西班牙戲劇大獎作品,凸顯西班牙內戰期間與之後貧窮、直率、純潔平民階層的生活及愛情故事;擔任總召的西文系4年級李若瑋說,學生們自己合作改編劇本、擔任演員,還做道具、設計演出服裝,原本不熟識的兩個班級學生團結合作,聽到全場掌聲,「一切都值得」!

西文系主任林姿如說,台灣邦交國多是西班牙語系國家,國人赴中南美洲投資發展逐年倍增,該系今年榮獲教育部學海築夢計畫136萬元補助,將遴選24位學生赴西班牙及拉美等多國企業實習,培養優秀之西語人才。

 

你不能不知道翻譯人員背後的辛酸史!

語言學系哪個職場最搶手?

最在意薪資到底有多少?!

真正是適合你的到底是什麼職業呢?

 

相關來源:聯合新聞網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