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鴨鴨
2017-06-07 14:13:49

正聲中時公益之星 101好手歌喉戰

「正聲中時公益之星校園歌唱比賽」6月2日在桃園開南大學舉辦,開南大學、啟英高中、育達高中、治平高中、新興高中總共101位好手歌喉戰,要來用歌喉爭取本場次的冠亞季軍。

正聲中時公益之星 101好手歌喉戰-正聲

雖然外頭下著大雨,場內仍熱鬧滾滾,不少人已有自己的「粉絲」,在台下當啦啦隊加油打氣,連啟英校長彭昭勳都親自到場鼓勵。參賽者也都有備而來,要在1分鐘內使出渾身解數吸引3位專業評審目光,20位選手脫穎而出參與下午決賽,穩健台風和精湛歌喉,讓在場人都如癡如醉。

正聲中時公益之星 101好手歌喉戰-正聲

經過1天的「歌喉戰」,最後由開南大學應用英語系吳蘋眙、啟英高中音樂科許喬雅和佛光大學傳播學系宋聖揚脫穎而出分別拿下前3名,分別獲得8000元、5000元和3000元獎金,成為2017年公益之星,不但有獎金,未來還可參加中時和正聲的公益演唱。並成為旺旺中時公益之星和正聲培訓歌手候選人。

正聲廣播公司協理方翔說,正聲從1957年開始舉辦歌唱比賽和訓練班,鄧麗君等名歌手都和正聲有淵源而出道,希望可以透過活動前進校園、發現好聲音、一起做公益。

開南大學學務長李汾陽說,開南連續4年舉辦校內歌唱比賽「金嗓獎」,今年和旺旺中時擴大舉辦「尋找公益之星」,不但讓學子有展演的舞台,也發揮「大手牽小手」精神,邀請周邊學校一同參與,讓青年們的才藝「被發現」,經專業培訓後,未來也能到社福機構演出,體現公益精神。

中時發行部副理梁俊華說,正聲中時公益之星校園選拔賽,分別在北、中、南、東和雙北,共舉辦6場分區賽,中部南投和北部桃園已圓滿落幕,第三場將於10月20日在花蓮東華大學登場,歡迎東部「好聲音」踴躍報名。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正聲廣播歌唱比賽粉專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1)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