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蕭雅涵
2017-04-25 21:41:15

【校園菁英 x 翻轉偏鄉】未來C戰警培訓計畫 !!

【校園菁英 x 翻轉偏鄉】未來C戰警培訓計畫 !!-台中教育大學

微創力,是由一群來自於台灣各地不同學校、科系,但同秉持「翻轉偏鄉」精神,所創立的大學生團隊;以微小力量,開創不平凡影響力。剛開始素不相識的我們,因參與「台灣微軟x1111校園菁英計畫」而相互結緣,成員自二月起便接受由1111人力銀行及台灣微軟共同提供之教學訓練,其中包含自我探索及資訊教育訓練課程,我們將運用所學及發揮所長,身體力行前進偏鄉小學,從育教活動做起,帶領學童從認識自我、了解家鄉、創意啟發至資訊教學,為家鄉行銷能力扎根。在團隊努力下,我們決定前往「台南市白河區玉豐里玉豐國小」,以多元面向為主題,規劃了一天的活動課程,希望藉由故事性主題活動,帶起玉豐國小孩子們的學習慾望,經活動參與過程培養團隊合作、創意思考能力,使學童們在活動後可收穫滿滿,進而達至本計畫教育性目標。

★活動宗旨

本次活動計畫,為落實行銷家鄉、翻轉偏鄉之願景,打造出結合白河區特色及資訊教育課程,為參與學童建立家鄉認同及資訊基礎,同時輔以動態互動遊戲和主題故事,啟發孩童學習動機及熱忱,培養學童行銷潛力,以期於未來家鄉推廣。微創力團隊將攜專業、熱情,帶給玉豐國小學童一個快樂學習的環境,並擁有個充實難忘的假日。

★活動內容

活動名稱:未來C (Computer & Career)戰警培訓計畫

活動時間:106年4月29日

活動地點:台南白河區玉豐國小

活動對象:台南白河區玉豐國小學童共30人

★活動特色

以故事性主題,帶起小朋友的學習興致。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