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為生技人拼生計
2017-04-25 13:42:59

Work-Life Balance 力旺打造優質薪酬&環境幸福企業

Work-Life Balance 力旺打造優質薪酬&環境幸福企業-人才招募
▲力旺電子開放、舒適的辦公環境。(圖/力旺電子提供)

陳恆光 / 文

 現代科技人工作壓力大,員工往往須面對工作安排與生活品質難以兼顧的困境。根據專案管理系統供應商 Workfront公司的調查結果顯示,有高達九成的受訪上班族吶喊,工作已大大擠壓自己與朋友相處的時間,甚至錯過了孩子重要的生日及全家團圓的溫馨節慶。看了這樣的數據資料,不禁令人深思,難道追求工作與生活平衡是遙不可及的夢想嗎?

 力旺電子承諾,在提供優質薪酬的同時,力旺會持續努力做一個兼具高效率指數與幸福指數的企業,創造更美好的工作環境,使公司在成長的道路上,員工也同時獲得個人的成長與發展。

- IC設計專案管理工程師 學歷不拘、電機工程學類科系。具半導體或IC/IP設計流程之相關學經歷。清華大學學生最愛!

- 業務經理/業務專員 大學畢、科系不拘。前進大陸、放眼全球,成為國際業務人才的先驅。

- 資訊工程師 大學畢、資訊管理&資訊工程學類,擅長UNIX的好手趕快來!

Work-Life Balance 力旺打造優質薪酬&環境幸福企業-人才招募
▲力旺電子開放、舒適的辦公環境。(圖/力旺電子提供)

7天力旺特定休假日 方便家庭活動與旅遊安排

 力旺電子堅持以「工作要專業、生活要用心」的理念鼓勵員工尋求生活與工作的平衡,並且透過制度來展現公司的態度。力旺電子接受1111職場新聞網採訪時指出,以受到各界關注的七天假為例,力旺電子以優於法令的給假方式,特別規劃獨特的「7天力旺特定休假日」,分別於暑假月份、聖誕節、小年夜及國定假日等特定日期指定為額外的休假日,方便同仁進行家庭活動與旅遊安排,在工作之餘有更多與家人相聚的時光。

 力旺電子進一步說明,「讓休假結合家庭與休憩、讓工作發揮效率與效能」,是公司建構相關制度的初衷,而力旺電子更持續投入更多資源於員工福利,期許在正向良性循環下,員工獲得自身的成長,而公司也擁有更佳的營運績效,創造企業與員工雙贏的價值。

打造優質舒適環境 開會氣氛不再硬梆梆

 同時,力旺電子也堅信開放的環境能夠提升工作效率與激發創意,特別為優質團隊打造了舒適的辦公環境。美式風格的餐飲吧提供了開闊的休憩空間,簡潔明亮的會議室代表了鼓勵溝通的內部文化,員工在開放的氛圍下,討論激盪各種創新的想法,進而透過團隊合作加以實現。

 力旺電子向1111職場新聞網表示,走進力旺電子位於竹北的辦公室,率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張張員工旅遊與社團活動的照片,充分展現力旺員工如何於辛勤工作之餘,與家人共享旅遊及相關休閒活動的豐富生活,以及團隊夥伴間在工作以外的情感交流。

Work-Life Balance 力旺打造優質薪酬&環境幸福企業-人才招募

*加入力旺電子團隊 >> 各類研發工程師、行政人員 超優質缺!!

 

更多求職動態與企業訊息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

http://www.1111.com.tw/news/jobns.asp

 

1111大學網 - 不上大學網,哪叫大學生?!

https://university.1111.com.tw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