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大學報馬仔
2017-04-12 10:49:03

2017搖滾世大運 共演活動起跑

為世大運暖身,千人搖滾共演招募起跑!迎接今年8月登場的台北世大運,台北市政府將在5月28日,號召千名搖滾樂一同High翻中正紀念堂,希望藉由搖滾傳遞世大運「永不放棄」的精神。

2017搖滾世大運 共演活動起跑 -台北世大運

報名活動連結>>http://rock.2017.taipei/#Be-together

時間:2017/05/28

地點:中正紀念堂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上午出席活動起跑記者會時表示,這次找來罹患先天性腦性麻痺的林易小朋友,和董事長、四分衛樂團一起創作《I am Here》,這種跌倒再爬起來的精神,就是世大運的精神。

十歲的林易患有先天性腦性麻痺,目前就讀台中北屯國小五年級,儘管行動不便,但仍堅持用一指神功努力創作音樂相,小小年紀就已參加過不少音樂創作比賽。去年世大運徵主題曲時,林易甚至創作了三首歌曲,可惜都沒有入選,但林易的堅持和努力卻感動了許多音樂人,決定幫林易「圓夢」,特別跑到台中去教他,包括寫曲、配樂等,最後大家一起共同創作這首「I’m Here」。

柯市長也呼籲,5月28日將在中正紀念堂舉辦2017搖滾世大運,不僅邀請愛好搖滾樂的朋友來參加,也希望大家一起來跟林易小朋友圓夢,加上世大運口號「這次,讓我們回家比賽」,難得台灣可以在自己的土地上辦一場這麼盛大的體育運動,這次所有的年輕選手,可以回家比賽,在台北辦世大運,邀請全世界愛好運動的年輕朋友一起到台灣來圓夢。

圖文/世大運官網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