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叫我大學生
2017-03-28 17:45:47

愚人節將報到,快摩拳擦掌惡整你的朋友(誤

愚人節將報到,快摩拳擦掌惡整你的朋友(誤-四月一日

愚人節將報到,快摩拳擦掌惡整你的朋友(誤-四月一日愚人節將報到,快摩拳擦掌惡整你的朋友(誤-四月一日愚人節將報到,快摩拳擦掌惡整你的朋友(誤-四月一日

圖片來源/哲學歪語錄

愚人節由來已久,相傳在西元1564年的時候,法國採用新的曆法,將原來的元旦從四月一日改為一月一日。但是,因為舊的曆法沿用已久,改了新曆之後,大家一時之間還無法適應,每當四月一日時,總是有人會半開玩笑地照樣送禮、宴會、拜年,趁機捉弄取笑那些健忘的人。久而久之,就演變成一個專門愚弄人的節日:「愚人節」了!

再過幾天就是愚人節,編編已經磨拳擦掌準備好,要好好來惡整一番了(嘿~嘿~)。愚人節不僅是大整特整的好日子,更是許多廠商出奇招的日子,來看看這些超經典,絕對讓你笑倒在地的特選案例。

樂桃:和式客機「武士號」,讓你一路跪坐到目的地

愚人節將報到,快摩拳擦掌惡整你的朋友(誤-四月一日

圖片來源/科技新報

嫌廉航機艙座椅空間太小嗎?你們的心聲,樂桃都聽見了,特別推出世界首架和風客機「SAMURAI(武士)號」。機內以榻榻米鋪設,沒有占空間的座椅,乘客不但可以感受更寬敞的搭機空間,還能全程以跪坐姿勢體驗道地日本文化,真是太棒啦!可是跪到腳麻怎麼辦?樂桃貼心為乘客準備了坐墊,只要加點錢,跪再久也不怕!

Sony:憾凍陰間,研發全球首款抓鬼儀器

愚人節將報到,快摩拳擦掌惡整你的朋友(誤-四月一日

圖片來源/科技新報

Sony 宣布成功研發旗艦質子包,一個專為捕捉平行次元物質設計的科技產品。該質子包搭配了目前最先進的微型超導同步加速器,加速氫氣電漿注入的質子。超導溫度藉由液態氦維持,搭配持續運作的冷凍機,比較過去單用的液態氦桶更耐久(為什麼講得這麼專業)!

自動調整光束偏轉技術將質子束引導到符合人體工學的長管,長管同時也兼作束暈調整膛,提供使用者最大縱向射程準確度(有沒有這麼貼心)。產品重量僅 6.66 公斤,結合 Sony 最新的 Xperia 智慧型手機功能 STAMINA 模式,延長電池續航力,同時搭載 Cyber-shot RX 系列數位相機的超級慢動作攝影,能以 960fps 高速捕捉畫面,並精準記錄目標行動。其內建的超短焦 4K 投影機,讓使用者即時檢視捕捉到的平行次元物質。便利的 NFC 技術更使質子包能夠快速連結其他 Sony 產品,例如在 BRAVIA 電視或 Xperia 智慧型手機上檢視、轉寄和分享內容(竟然還可以放到電視上看!)最重要的是,質子包同時防水又防史萊姆。

Gogoro:SmartSeat 智慧摩力座,椅墊就是按摩椅

愚人節將報到,快摩拳擦掌惡整你的朋友(誤-四月一日

圖片來源/科技新報

台灣上班族因為工時過長、久坐或站姿不良,馬殺雞已成為下班後,大家最期待的休閒活動之一,Gogoro 以車主需求為第一優先特別重金打造的頂級配備 Gogoro SmartSeat 智慧摩力座。此產品不僅可提供深層舒緩的按摩力道,外型更符合 Gogoro 設計理念,越騎越舒服。

Gogoro 宣稱 SmartSeat 採用獨創能量轉換模式 Magic Power,能吸收路面的顛簸震動,轉化為按摩的動能。坑洞、突起、碎石、異物等崎嶇的道路不再是前進的阻力,而是紓緩的動力,並複製按摩師真實手感,針對臀部的特性,先以遠紅外線溫熱軟化臀部肌肉,再透過氣動、揉捏、指壓三段按摩流程,層層深入僵硬肌肉下的穴位

透過藍牙連線,騎士可透過 Gogoro App 設定設定療程模式以及力道輕重,除了基本內建的「泰式舒筋」、「中式推拿」及「日式整骨」之外,未來將推出付費下載的進階「瑞典式肌肉放鬆」、「深度淋巴排毒」等療程。

這些經典愚人節笑話,你有沒有上當呢?記得也順便把這些新聞拿來騙騙親朋好友喔(誤)。

文章來源/科技新報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