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鴨鴨
2017-03-24 09:53:30

清大校徵廠商影音大公開

清華大學「勇往職前」校園徵才博覽會

億光電子EVERLIGHT─招募.職缺.福利大聲說

台虹科技─招募.職缺.福利大聲說

台虹科技公司成立於1997年,主要提供軟性銅箔積層板(FCCL)、保護膠片及太陽能模組背板的製造供應服務,目前軟性銅箔積層板(FCCL)銷量排名為全球前三大,也是大中華區佔有率最大製造商。<職缺列表>

慧榮科技SMI─招募.職缺.福利大聲說

慧榮科技(Silicon Motion Technology Corp., NasdaqGS:SIMO)是一家專業IC設計公司,為多媒體消費電子產品提供高效能、低耗電的解決方案,應用領域囊括手機、智慧型手機、數位相機、攝影機、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及個人行動導航等。

祥茂光電AOI─招募.職缺.福利大聲說

祥茂光電AOI是分子束磊晶(MBE)製程的專業設計製造商中的領導者,擁有全球第一流的客戶群,超過300個客戶,分佈在26個國家,全球化的生產線基地,半導體生產線座落於美國休士頓,非晶圓級的生產組裝線分佈在德州/美國,臺北/臺灣,寧波/中國,全球三地約2000名員工。

ASML台灣艾司摩爾─招募.職缺.福利大聲說

台灣艾司摩爾 (ASML) 總公司位於荷蘭,在全球 15 個國家共設有 60 個辦事處,是全球晶片微影設備的市場領導者,全世界有許多高科技製造商都採用我們的設備生產 IC 晶片。

更多廠商影片~請上11TV>>產業趨勢 > 福利大聲說

群光電子─招募.職缺.福利大聲說

點序科技ASolid─招募.職缺.福利大聲說

台灣國際航電GARMIN─招募.職缺.福利大聲說

推薦連結:清大徵才廠商線上看觀看完整清大校徵直播影片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