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防詐必知
2017-03-10 16:40:49

交大校徵週六開跑229家企業徵才 1111人力銀行萬元獎金大放送

交大校徵週六開跑229家企業徵才  1111人力銀行萬元獎金大放送-交大

3月全台各大校徵強強滾,企業搶才大作戰!2017 Open House交通大學校園徵才活動將於3月11日在浩然圖書館前廣場盛大舉辦,共有229個攤位,企業釋出3萬正式職缺與暑期實習機會。為鼓勵優秀即將踏入職場的新鮮人踴躍參加,1111人力銀行今年首度推出「填履歷送萬元獎金大放送活動」,也祭出起薪6萬元開徵大學網總編輯等多樣職缺。

65場次企業說明會與職涯講座

交大表示,11日就博會當天將由交大黃美鈴學務長與新竹市政府勞工處黃錦源處長共同主持開幕儀式,活動並邀請台積電、群聯電子、慧榮科技、1111人力銀行、聯電、花王等知名企業參與開幕儀式。交大就輔組李育民組長表示,今年共有220餘個企業機構參與校園徵才,除3月11日就業博覽會,自3月2日起將陸續辦理65場次企業說明會與職涯講座、9場次企業參訪,並持續結合交大校友與專業顧問資源,推動如良師益友的職涯教練與企業導師諮詢計畫。

逾6成企業Q1有徵才計畫

從3月份各大專院校校徵熱絡情況顯示,今年企業看好景氣,陸續積極招兵買馬。根據1111人力銀行調查顯示,受訪企業3成3普遍感到近期國內景氣有所好轉。就徵才面調查,超過61.7%的受訪企業第一季有徵才計劃,若與去年同期(2016第一季)相較,則增加了8.2個百分點,亦較上季(2016第四季)則略增了1個百分點。其中又以民生服務業、醫療農牧環境及資訊科技業徵才意願最高。進一步詢問企業徵才的主因,以「填補流失人力」、「例行性徵才」及「轉職季搶才」最多。

科技業人力需求高於去年

1111人力銀行日前調查,有5成2的科技業者在2017年的人力需求高於去年,整體而言,今年各類排名,有相關科系的學校,排名多有進步,交大晉升一個名次。其中,資訊學群與工程學群是國內科技理工人才重要搖籃的交通大學,資訊學群排名更名列前茅,排名第二,為國內外知名科技大廠徵才的重點學校。

順利找優「職」 1111人力銀行的「交大人才地圖」

根據1111人力銀行觀察交大人才的產業流向,以半導體製造、電子元件製造,以及機械製造修配的比例最高,就業地區則以新竹市的比例最高,台北市及新北市次之。為精準求職,順利找優「職」,1111人力銀行的「交大人才地圖https://university.1111.com.tw/univ_talentschool.aspx?sno=100601,匯集交大畢業生之就業資料,透過大學網資料探勘分析技術,給予學校、學生、企業未來發展之參考。

現場直播掌握實況 LBS技術傳送資訊

為服務廣大求職的莘莘學子們,1111人力銀行今年特闢校園甜心現場直播實況,無論在戶外活動,或是室內都可以透過手機、電腦盡收現場最新資訊,例如各企業今年最夯職缺、徵才條件門檻、薪資福利…等訊息,隨時掌握求職最新資訊。此外,1111人力銀行將透過LBS(行動定位)技術播送校園徵才訊息,並結合時下最夯網路技術直播現場最新實況,歡迎大家屆時至交大Facebook粉絲團收看。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推薦好友填履歷一同拿大獎

為鼓勵新鮮人踴躍參加,活動現場將有「填履歷抽大獎」有機會抽中Iphone7、SAMPO冰箱、拍立得、BENQ寬螢幕等大獎。此外,1111人力銀行今年更祭出「填履歷萬元獎金大放送活動」。凡於校徵期間在1111人力銀行攤位填寫履歷,或推薦朋友填寫履歷者就有機會抽中萬元大獎。抽獎活動將於11日當天中午12點、下午4點、3月底等時間公開抽獎。不僅填履歷自己可以抱回獎金外,凡推薦一位同學、朋友填寫者,就增一次抽獎機會,推薦愈多人者機會愈多。

半導體與系統廠參與仍非常踴躍

今年半導體與系統廠參與仍非常踴躍,包括台積電、鴻海、聯發科、台灣美光、聯華電子等。交大表示,今年招攬科學園區最主要之半導體領域(約佔32%)、軟體設計(約22%)、系統設計(約33%)及集團、新創文創團隊等計177家企業機構參展,共有229個攤位,企業樂於釋出3萬正式職缺與暑期實習機會,其中聯電、聯發科、台達、鴻海與友達等企業均提供上千職缺,招募交大畢業新鮮人到公司服務。

生醫科技、知名集團招兵買馬

另外,近年崛起的生醫科技也是一大重點,如大江生醫、大昌華嘉、瑞健集團、崇越集團及中科院、工研院等,也提供交大生醫學子求職的方向;活動同時吸引許多集團,例如台塑、賓士、裕隆集團與商管金融業等大廠,大規模招兵買馬,吸引有意跨領域發展的學生加入,以提供更加多元的就職機會。

大學網總編輯職缺 月薪6萬起跳

1111人力銀行今年除推出「填履歷抽大獎活動」外,1111也開出大學網總編輯職缺,月薪6萬起跳,薪優公司還免費供午餐,及多項優質福利。或者,還沒畢業的學子還可應徵駐校代表等職缺,歡迎優秀學子加入1111團隊。

1111人力銀行特闢「社會新鮮人求職專區」

1111人力銀行副總經理李大華指出,新鮮人求職,往往因有限的資歷,而無法在眾多求職履歷中脫穎而出。然而,積極的求職態度及創意的履歷呈現,有助於人資主管為求職者建立良好的第一印象。對此,1111人力銀行特闢「社會新鮮人求職專區https://www.1111.com.tw/zone/school_fresh/,協助初出社會新鮮人一盞明燈及方向。即將投入職場或有志前進知名企業的您,本週六快整裝待發,行動不如馬上行動!

交大人才地圖 https://university.1111.com.tw/univ_talentschool.aspx?sno=100601

1111大學網 - 不上大學網,哪叫大學生?! https://university.1111.com.tw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