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叫我大學生
2017-02-24 14:54:09

哇!這超炫,清大機械人,教你準備推甄技巧

哇!這超炫,清大機械人,教你準備推甄技巧-升學準備

圖片來源:聯合新聞網
 

2017大學校院博覽會已於今日登場,將在台北、高雄、台中三地同步登場,才剛與新竹教育大學併校的清華大學,今年新增竹師教育學院與藝術學院等9個學系,在現場除有各系所的專業教師、學長姐與高中生對談外,動機系學生更大秀創意,用專業知識組裝複合式機械人。

該校學生將在現場運用這具非人形的機械人,介紹清華賽車工廠團隊、實作影片及清華校園環境;資工系學生也將以趣味十足的程式設計軟體,示範資工領域在寫程式外,還能學習什麼有趣的技能資工系─大學微講堂

不僅如此,主辦單位特邀1111人力銀行專家,前至台中大學博覽會展場,免費職涯興趣探索!幫助學子更了解自己,另外,任何選校系的相關問題,我們亦會竭誠解答!我們在153攤位等你!

「2017大學校院博覽會」2月25日至26日每日上午10點到下午6點在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1樓、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10樓國際廳舉行,台中朝馬工商展覽中心展期為2月24日至26日每日上午9點30分到下午5點30分,免費入場,歡迎同學到現場喔。如何選對黃金系所

大專院校相關情報網>>大學網

哇!這超炫,清大機械人,教你準備推甄技巧-升學準備

考得好,也要填的巧>>落點分析

哇!這超炫,清大機械人,教你準備推甄技巧-升學準備

【備審資料大公開】

清華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
清華大學─資訊工程學系

清華大學─環境與文化資源學系

新聞來源:聯合新聞網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