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鴨鴨
2017-02-16 14:52:37

小西瓜好棒棒 學測74級分 想當中醫師

還記得當年 百萬小學堂的小西瓜嗎?

小西瓜好棒棒 學測74級分 想當中醫師-臺大醫學

曾在「百萬小學堂」節目中表現亮眼的「小西瓜」廖書嫻,是延平中學高三生,今年學測考取74級分。(北市延平中學提供)圖片來源:網路新聞

大學學測成績今日公布,台北市延平中學滿級分有1人,70級分以上共有67人,佔全校高三生13.8%,值得一提是曾在益智節目「百萬小學堂」中表現亮眼的小學生「小西瓜」廖書嫻,也是延平中學高三生,考取74級分,「小西瓜」受訪時表示,想申請醫學科系,因對中醫有興趣,也有考慮當中醫師,學校還要與父母討論。

廖書嫻表示,今年學測數學題目比較難,考試時候就盡力,數學在五科裡面沒得到滿級分,所以獲得74級分,目前想申請醫學相關科系,對中醫也有興趣,有時生病會看中醫,跟中醫師聊過天,覺得是不錯的職業,因此也會想申請,至於學校要再跟父母討論。

在「百萬小學堂」節目中,廖書嫻展現聰慧,破解不少高難度題目,廖書嫻表示,參加節目是讀小學四年級到六年級,會比較花時間準備節目的題目,因此學習不同領域的知識,上了國、高中接觸較多是學業,節目讓她學習到上台經驗與談吐。廖書嫻在學校相當活躍,參加過校刊編輯,也參與排球社。

推薦文章:幾級分上臺大醫學系?專家預估跟你說

輸入成績,輕鬆試算,找到適合的學系!

小西瓜好棒棒 學測74級分 想當中醫師-臺大醫學

資料來源:自由電子報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