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嘉芯
2017-01-24 15:04:55

開南大學聯合服務中心落成

開南大學聯合服務中心落成-校園新聞

梁榮輝校長與北市各高中來訪家長會長在聯合服務中心前合影

開南大學聯合服務中心於民國106年1月24日揭牌啟用,此服務中心位於入校行政大樓明顯處,為學校師生提供快速簡易、集中並具親和力的綜合服務

梁榮輝校長指出「聯合服務中心」的構想,源自各種政府機關所提倡便民觀念的作法,此次開南大學承辦桃捷考試,就已經運行過服務中心,對考生提供服務,而學校非常重視這項服務的推動,決定設置在校園門戶入口地帶,集中各類服務資的「一條龍」窗口,讓來自校外參訪、校內辦理校學務,及須要服務的人,都能獲得貼心的指導方向。

開南大學聯合服務中心落成-校園新聞

貴賓參加聯合服務中心揭牌儀式

簡妃良主秘說,為了使學校的行政服務品質提昇,已經陸續集合教、學、總、研,人事、科中等輪值單位受訓人員上課,希望在學期一開始,為所有開大人服務。

聯合服務中心配置有電子看板與電腦,經由各行政單位連結整合校內各單位業務資訊,除了可以提供學生多元化各項資訊的查詢和諮詢服務,更希望持續訓練承辦人員,為師生帶來便利。

〈回校園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