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大學過來人
2017-01-03 10:36:18

因應少子化,各大學屢出新招, 學費減免、送iPad~

因應少子化,各大學屢出新招, 學費減免、送iPad~-少子化

為了提高招生率,各校出奇招。高雄正修科技大學獎勵新生,申請入學若為第一志願,開學即贈iPad,新生註冊率提升至9成;台中朝陽科技大學資訊學院則推出「中日雙碩士」,攻讀1年碩士後,就可申請赴日姊妹校岩手及會津大學讀書,有機會拿到兩間海外雙碩士。

高雄應用科技大學則與業界合開「產業學院」,以及到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德國等地的「海外實習」方案,讓學生在校期間就能透過修課與業界接軌

高雄師範大學採取多元化招生策略,除了南向馬來西亞開設碩士在職專班及教育學程學分班,也針對原住民、光電電子及冷凍空調等不同產業學群開課;至於大學新生部分,則到40多所歷年來錄取該校最多的高中簽定合作備忘錄,定期派各系前往招生宣傳。

還有學校砸重金吸引學生,樹德科技大學推出菁英獎學金,經濟弱勢學生學費全免,最多可省下45萬元學雜費。真理大學台南麻豆校區今年則端出20萬元助學金及2年免住宿費,同樣引發關注。

文/網路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