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郁傑
2016-12-31 22:13:44

[社團補助計畫] 陽明表演藝術社-2017/5/30期末公演!!

社團介紹-

國立陽明大學表演藝術社

三大特色:專業、溫馨、藝術

       表演藝術社(PAC)在其他學校的地位相當於戲劇社,但我們除了做舞台表演及演員訓練以外,也強調平時的開發肢體與聲音,藉由活動筋骨、團隊遊戲、平時感情交流的方式探索自己的內在心靈與外在表現。每學期間會有固定的例活,由專業劇團導演擔任社師帶領社員們;在上下學期期末會有期末呈現,由全體社員發展出一齣以各種形式呈現的戲劇表演,歷年來表演藝術社在校內的公演都是場場爆滿,網路搶票每次也都在三分鐘內一搶而空。

       在例活與期末呈現之外,表演藝術社也重視新血的加入,每學期初會舉辦社團博覽會擺攤活動以及迎新派對等讓新生們更能適應表演藝術社的歡樂節奏,此外,也不定期有節慶派對、工作坊、沙龍活動以及社遊的舉行。

       表演藝術社不只是名義上的一個社團,而是一群有相同嗜好的人們互相聚集,在這群人中無長幼學長姐學弟妹,大家都是相互扶持的夥伴,歡迎深入了解陽明大學表演藝術社(YMPAC)!!

社團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BiaoYanYiShuShe/

社團影片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yFub5rqeR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Rj3xBY9_FE

 

活動預告~~

表演藝術社夏季製作-期末公演 2017年5月30日  陽明大學大禮堂[社團補助計畫] 陽明表演藝術社-2017/5/30期末公演!!-社團補助計畫

       鑒於校內文藝風氣不足,五年前起學長決定將一群喜好表演的同學聚在一起,每半年定期發表一份共同製作,期能讓有興趣的同學享受其中,並分享資訊給身邊的人,提升校園文藝氣息。

       此活動做為社團成員歷經整學期表演訓練後的成果發表,並邀請校內外人士免費搶票觀戲,帶動校園及社區的文藝風氣。

 

服務對象簡介:觀戲民眾不拘,主要客群為校內同學與校外人士。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