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陳力齊
2016-12-31 14:55:45

2017陽明熱舞YMPD年度期末成發

我們是來自國立陽明大學的陽明熱舞YMPD,追求卓越、推廣街舞、熱情多元一直是我們的特色。
追求卓越—借由參加College High、全國舞展等經驗,更激勵我們精進舞藝,透過傳承教學相長。
推廣街舞文化—在醫學性質大學中,我們致力讓沒有接觸過舞蹈的同學朋友,都能參加我們的活動,甚至入社和我們一起學習。
熱情多元—我們積極參加各種校內外各種表演活動,將我們觸角延伸至更廣的地方,也積極探求不同舞蹈風格。
年度期末熱舞成發是社團一年當中最重要的成果呈現之一,它不僅讓大一新生呈現練習成果,也讓大二幹部展現舞技與對舞蹈的熱愛,也是大三大四學長姐分享高水準的表演經驗與舞蹈水平的活動,更有台聯大系統其他友校的表演以及職業團體的演出,無不希望能呈現給觀眾最震撼的視覺享受,以及推廣街舞文化以及我們對舞蹈的無限熱情。
期末成發時間於2017年5月底,地點於陽明大學大禮堂,敬邀所有熱愛舞蹈藝術、愛看表演的朋友來觀賞。
陽明熱舞YMPD臉書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ympopdance/

2017陽明熱舞YMPD年度期末成發-Just Dance陽明熱舞成發影片—狂風停,雲也該放手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