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范旭承
2016-12-31 12:30:09

[社團補助計畫]臺大社科院學生會[社科職涯計劃]

臺大社科學生職涯計劃

社團介紹:

臺灣大學社科院學生會

成立的目的,是為了幫助社科院學生獲得更多的權益,以及給予社科院同學更多資源以及進步的機會,讓社科院變得更美好。

目前會內成員約有50位,每學期會進行全院的投票選舉選出下一屆的院學會團隊,從1999年改制創立以來,已經歷了17屆的發展,每年都在學生活權益爭取以及活動舉辦尚有新的建樹。

臺大社科院學會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NTUSSSA/

[社團補助計畫]臺大社科院學生會[社科職涯計劃]-台灣大學社科院

 

活動介紹:

簡介-

希望能透果與業界以及連結學長姐資源的各種管道合作,讓社科院的學生可以在大學時期就能有機會去發掘探索自己未來的方向,也能有機會對於業界的需求更佳理解,提早去增強自己的能力。希望能與youngtalent、himelight、焦點創人物、1111人力銀行等等履歷、人物邀請、職業仲介等等公司合作,一同協助同學往不同方向發展。

參與對象:主要對象為社科院2000名學生

◇經驗分享講座

執行:預計將邀請多位在不同領域的學長姐一同來到社科院分享自己在的經驗,以小型講座的形式,讓有興趣的同學可以來聽聽看學長姐的建議,以及獲得可以接觸的管道。

時程:將於3/1、3/15、4/12、4/29、5/15

場地:社科院教室303、三樓開放空間

[社團補助計畫]臺大社科院學生會[社科職涯計劃]-台灣大學社科院

 

◇社科徵才博覽會

執行:預計將與社科院院辦合作,推出社科院徵才博覽會,邀請對於社科院人才有興趣之企業,來到社科院擺攤提供工作機會給適合的同學,同時也讓大家有機會增進對於業界的理解。

時程:預計於5/10舉行

場地:社科院一樓長廊

[社團補助計畫]臺大社科院學生會[社科職涯計劃]-台灣大學社科院

◇Coss connect

執行:希望能於徵才博覽會後,舉辦社交餐會,邀請業界人才以及學長姐一同來語同學們做交流,讓同學有機會認識到這些可貴的人脈資源,並且在輕鬆的狀態下對談,並詢問前輩的經驗及發展路程。

時程:預計於5/10舉行

場地:社科院三樓空中花園、梁國樹國際會議廳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