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純潔
2016-12-30 07:32:17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 愛唱社 社團補助計畫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 愛唱社 社團補助計畫-台南應用科技大學

1.學校名稱:台南應用科技大學

   社團:愛唱社

   特色:愛唱、愛表演、給每一位喜愛唱歌的朋友一個舞台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TaiNanYingYongKeJiDaXueAiChangShe/?fref=ts

   社團影片連結:https://www.youtube.com/results?search_query=%E6%84%9B%E5%94%B1%E7%A4%BE

2.活動名稱:恐龍Sing球歷險記

   活動主旨:近幾年來將生活所學回饋給社會的服務精神蒸蒸日上,其中教育部推行的『教育優先區中小學營隊活動』是大專院校及社團參與寒暑期服務的一個很好的管道,因此本社團秉持著服務的精神,積極參與大專院校所舉辦的『教育優先區中小學營隊活動』持續為教育優先區的小朋友付出。

   活動目的:落實社會服務的理念並將服務的熱忱帶進中小學,鼓勵本校學生服務社會,並將工作人員在學校課程所學學以致用。將生態保育、音樂藝術、基本禮儀之概念,以翻轉教育的方式傳達給小朋友。利用課程學習來引導小朋友去思考事情的對錯並教導他們正確的觀念,不僅侷限於學識上的知識,還能夠瞭解生活的常識及樂趣,並透過讓小朋友以團隊合作的方式解決問題,增進彼此的情感與默契。 

   活動介紹:藉由愛唱社幹部們的專長,以音樂藝術為主軸置入課程,讓小朋友們學習平常課程以外的事物,使其能夠從音樂的藝術中找到歡樂,創造生活中愉悅舒適的音樂體驗。課程中除了加入地球生態、禮儀觀念、手做課程外,更以翻轉教育的方式進行課程,讓小朋友願意主動去學習,激發小朋友們的學習意願。搭配上史前恐龍的主題,增加小朋友的興趣,讓工作人員能更貼近小朋友的生活,也讓雙方能夠相處得更加融洽。

   活動對象:台南市學甲區中洲國小一到六年級生

   活動時間:集訓:106年01月19日(四)至01月20日(五)

                 活動:106年01月21日(六)至01月25日(三)

   活動地點:台南市學甲區中洲國小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