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大學報馬仔
2016-12-23 16:01:46

2016 全國高中職敘事力簡報競賽

2016 全國高中職敘事力簡報競賽-全國高中職敘事力簡報競賽

東南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即將舉辦「2016 全國高中職敘事力簡報競賽」。

本次活動目的是希望提升高中職學生對於各項社會議題的敏感度,
增進其口語表達能力,並鼓勵學生以簡報之動態方式,
結合多媒體創意,展現專業敘事力簡報演說之能力。

競賽主題也非常的多元,包括了弱勢關懷、銀髮活動、社區營造、健康飲食、環保生態、讀書計畫,參賽者可由上述六個主題任選一個。

競賽規劃與形式分為預選及決賽兩個階段,參賽學生以全國高中職在學之三年級學生為主,可跨班級組隊,但不可跨校組隊,並以小組形式參加,每組3~6人。

報名收件期間為自105年11月1日(二)起至105年12月31日(六)截止。
請參賽者可自行上網查詢活動訊>>https://goo.gl/forms/gtOStet7TmcYVL7g1
上面將會有更詳細的資訊。

東南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歡迎各高中職的老師帶隊,同學們趕緊與你的好朋友們相約組隊上網報名,一同來贏得我們最高獎金每組3,000元等值獎品,及每位隊員和指導老師獎狀乙紙。期待您熱情的參與。

 

<回校園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