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張翔智
2016-12-21 19:01:49

第七屆師大公領營ㄧ希維克事件簿

第七屆師大公領營ㄧ希維克事件簿-公領系學會

第六屆公領營活動成果照片

第七屆師大公領營ㄧ希維克事件簿-公領系學會

本屆公領營活動籌備照片

 

 

第七屆師大公領營ㄧ希維克事件簿-公領系學會
1.社團介紹

學校名稱:國立台灣師範大學

社團名稱:公民教育與活動領導學系學會

社團特色:公領系學會以增進系上情誼、凝聚共識、鼓勵系上學術與活動風氣為主要宗旨!讓所有系上同學能度過充實而美好的「公領人」生活。
公領系學會的系徽由「公民」英文civic五個字母組成之圓形。
圓形象徵系上團結,同心協力;
圓央則有營火意象,散發童軍精神;
色調暖,象徵陽光,正向,積極,參與;
同心圓層次象徵多元,由心出發,從個人到社會的發展,也象徵著公領系學會的精神!

社團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ntnucvesa/?ref=ts&fref=ts

社團影片連結:
公領系課程地圖介紹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RPNUmylG24
公領營活動成果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4zLgzLxGM8&t=22s

 

2.活動介紹

活動名稱:第七屆師大公領營-希維克事件簿

活動目的:公民教育是我國國民教育社會科學習領域重要的一環,而且公民素養的培育近幾年更是教育界持續討論的熱門議題。隨著大學指考入學參考公民科目的成績,公民科目的知識被重視,公民科的師資也被各高中所注意,師大公民教育與活動領導學系(簡稱師大公領系)就是培養公民領域師資的主要場域。第七屆公領營將致力於推廣公民教育及讓全國高中職學生對師大公領系有進一步認識,透過營隊安排靜態的公民課程及動態的童軍活動,期望高中學子參與本營隊時,可以培養更深一層的公民素養,並且啟發學生對於戶外活動領導的興趣與思考。

活動對象:全國高中職學生

時間:2017/1/21~2017/1/25

地點:師大本部、國立體育大學高空探索場、林口崇林國中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