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叫我大學生
2016-12-15 11:33:32

最狂的老師,「活體示範」內臟位置 ORZ

最狂的老師,「活體示範」內臟位置 ORZ-中臺科技大學

圖片來源:Dcard

知識雖然在課本裡,要怎麼讓學生吸收到腦子裡,就得靠老師的能耐了!大家應該都有印象,學校老師除了教課本,有時候還會準備輔助教材或道具,來做更清楚的示範強化學生印象。像是Dcard中臺科技大學有一名最狂解剖學老師,就用了超狂道具,讓學生上課上到終生難忘啊…

原PO表示解剖課老師為了讓學生們更清楚人體構造,竟然祭出活體示範:就是老師本人啊!

這名被學生稱呼光哥的老師,內臟外露,ㄟㄟ不是真的內臟啦,是印製的內臟上衣,講到哪指到哪,就差不會跳動未免也太3D!這舉動也他大讚超狂der,「下課後狂問老師衣服在哪裡買的」!

許多學生看了也讚賞這位老師「很有心阿」(對啊包含假的有2顆呢)、「掏心掏肺ㄉ老師」、「覺得可愛,不過這樣上課方是真的會比較吸引學生的注意力,如果用在國中小的話更是」也有相關科系的學生說「想買一件...這樣就不會忘記器官在哪了... 」、「考試穿這個,忘記位置就低頭看」

該科系的學生則建議「科服可以來一件」,大家一起穿更有代表性,走在學校超霸氣,萬聖節也可以穿呢~不過重點是這件衣服到底是哪買的啊?有人猜應該是教科書廠商贊助,也有人覺得應該是老師特別訂製的,不管怎麼猜,老師親自回覆才是正解。

文/網路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