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雷諾瓦
2016-12-14 10:24:00

溫泉X秘境大調查!

溫泉X秘境大調查!-求才特輯

隨著時序愈來愈冷,正式宣告進入冷颼颼的寒冬了!這次為大家介紹的是“溫泉秘境”!讓你不出國,也能享受最在地的溫泉唷!來看看11TV所介紹的溫泉大賞吧

第一彈:充滿濃濃日式風的「湯瀨溫泉」

溫泉X秘境大調查!-求才特輯

圖片來源

北投由於地利之便的緣故,有著天造地設最純正的溫泉!每至冬季,總是能讓人驅之嚮往。

溫泉X秘境大調查!-求才特輯

自日據時代,北投溫泉發跡於地熱谷一帶,因其位置不同且受到火山活動影響及地質種類多,故湯泉源頭繁多、泉質與色澤也有所不同,而其中以酸性硫磺泉為大宗;此次搭配位於北投紗帽山溫泉區的湯瀨溫泉,以有「皮膚之湯」美名的硫磺泉,不但可促進皮膚的老廢角質物,更可加速身體的血液循環,且湯瀨溫泉的日式建築風格,不僅周圍有楓林環繞,還有瀑布造景,是個非常適合泡湯的好去處,幽靜宜人的環境,讓人完全得到身心靈的放鬆。

圖片來源

相關資訊

●電話:02-2876-0888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行義路300巷1號(備有免費專用停車場)

●泡湯時間:08:00-02:00
●網址:http://yuse-spa.com.tw/index.asp

第二彈:頂級歐式風格的「北投麗禧酒店」

溫泉X秘境大調查!-求才特輯

圖片來源

位在北投的麗禧飯店,因地段隱密且風格與定位都走精緻路線,受到不少觀光客與台灣當地人士喜愛,但因價格較高,在泡湯界裡算是〝A咖〞的泡湯密地

溫泉X秘境大調查!-求才特輯

圖片來源

北投麗禧飯店的溫泉屬白礦泉,因呈半透明顏色,屬硫酸鹽泉,溶有硫酸鹽礦物、氯化物等,硫臭味較淡,私下稱之為牛奶泉。在北投麗禧有個人湯屋、半露天與戶外泡湯區,選擇性多,再加上飯店內有SPA與歐陸餐廳、茶屋,美食選擇多,算是機能性非常高的五星飯店,但前提是荷包要準備充裕,才能真正享受這場頂級之旅。

溫泉X秘境大調查!-求才特輯

圖片來源

相關資訊

●電話:02-2898-8888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幽雅路30號

●泡湯時間:07:00-22:00
●網址:http://www.gvrb.com.tw/bathrooms

》》泡湯直播,賺現金 

文/網路

影片/11TV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