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大學報馬仔
2016-12-07 18:18:19

「實踐。去旅行」校園國際化系列活動

為推動政府高等教育國際化政策,實踐大學國際事務處於本(105)年12月8日(四)至23日(四)於實踐大學台北校區舉辦第三屆「實踐。去旅行」校園國際化系列活動,以提升境外學生對我國文化認同及本地學生之國際觀。此系列活動共分成3個部分,「看見生活圈中的台灣-境外生攝影展」、「世界分享會」與「實踐去旅行-名人講座」等三種不同類型的活動,12月8日(四)開始於校內進行「看見生活圈中的台灣-境外生攝影展」,本次活動共有超過10個國家、22名境外學生參展,透過照片呈現台灣海岸的美麗,展現夜市、廟宇的莊嚴,由在台就讀的境外學生分享他們眼中的台灣印象。12月15日(四)晚間邀請到旅遊節目《驚奇大冒險》、《放膽去旅行》的主持人瑞瑪席丹小姐來分享美國背包客公路旅遊的心路歷程;12月21日(三)連續三年邀請知名文史學者、《WTO姐妹會》及《青春愛讀書》節目主持人的謝哲青先生,透過「實踐‧去旅行」這個主題,以豐富的經驗,帶給學生旅行的意義;而「世界分享會」邀請透過本校國際交流計畫的學生分享「國際志工」、「國際參訪」、「國際交換」等不同經驗與學生互動,讓其他學生體驗異國風俗及文化;藉由上述3項活動,達到異國文化交流,實現「實踐‧去旅行」的精神或目標。

實踐大學國際長郭壽旺表示,大學生在求學階段,應該培養具備國際觀的全球視野,以不同的角度來審視同一件事情,「實踐。去旅行」校園國際化系列活動正是讓青年學子沉浸在校園國際化的環境中,提供來自各國境外生與本校生生涯中不一樣的國際學習經驗。

「實踐。去旅行」校園國際化系列活動-校園活動

活動資訊:實踐。去旅行 From Shih Chien to the World

連絡單位:實踐大學國際事務處

「實踐。去旅行」校園國際化系列活動-校園活動

<<回實踐大學校園活動

<<實踐大學 其他校園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