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梁崴瑜
2016-12-07 02:05:27

國立成功大學法律學系系學會

國立成功大學法律學系系學會-小畢典

國立成功大學法律學系系學會-小畢典

國立成功大學法律學系系學會-小畢典

國立成功大學法律學系系學會-小畢典

國立成功大學法律學系系學會-小畢典

學校名稱:國立成功大學


社團名稱:法律學系系學會


社團三大特色: 1.學生與學校溝通橋樑 2.凝聚全系向心力 3.提供學生優良風氣之學習環境

社團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E6%88%90%E5%A4%A7%E6%B3%95%E5%BE%8B%E7%B3%BB%E5%AD%B8%E6%9C%83-255493691141197/


活動名稱:國立成功大學法律學系106級系內畢業典禮


活動主旨與目的 : 學校每年都有為應屆畢業生舉辦畢業典禮,然而因為是全校性大畢典,典禮會場僅能容納固定人數,故僅畢業生能夠參加,系上學弟妹無法親自獻花並送上祝福;也因為會場空間有限,學校提供的家長席位並不多,使得多數家長無法親自到場為自己的兒女獻上祝福。加上畢業生範圍從學士生至博士生,但當天只有博士生能上台代表全校接受撥穗儀式,導致各系所畢業生並無法接受師長為其撥穗並給予祝福之機會。上述種種使得學校之畢業典禮難免流於形式化而失去應有的溫馨氣氛,對畢業生稍微增添些許遺憾。
       對此,系上去年首次舉辦小畢典,效益相當不錯,獲得學長姐們的喜愛,且希望延續這項活動,讓未來學弟妹能有相同的感動。因此,這次則要讓105級的學長姊從去年擔任祝福者的角色,轉變為被祝福者,讓畢業學長姐們挾著學弟妹們滿滿的祝福,迎向屬於他們美麗的未來,也藉此讓整個直屬家族更有家的感覺,以家為單位,一個接一個,以放射型態,連結整個法律系的感情,讓法律系更為溫馨。

       同時,更會於小畢典上邀請數名已投入業界多年之校友,以經驗分享形式帶給畢業生未來職涯方向,期望使成大法律的眾多畢業生們能不付社會期待,成為申張正義的司法人員。

活動對象:全體應屆畢業生、畢業生家長、系上全體教師


時間:106/06/04 星期日


地點:國立成功大學力行校區 綠色魔法學校 崇華廳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