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嘉芯
2016-11-14 10:07:59

這些詞彙,你跟上流行了嗎?

這些詞彙,你跟上流行了嗎?-英文縮寫

這些詞彙,你跟上流行了嗎?
通常為了簡便使用,日常聊天常會使用一些縮寫,讓溝通更迅速。
快一起來看看以下這些縮寫,你懂幾個?

1.ASAP(as soon as possible)愈快愈好
想必這個肯定是耳熟能響,名列第一,一般書寫或口語都可使用
讀作 A-S-A-P,有時有會聽到有人說ASAP。

例句:We'll have to push the matter through as soon as possible. 
我們要儘快完成此事。

2.RSVP 請回覆
這個縮寫其實是從法文 répondez s'il vous plait 這句話而來,意味著「請回覆」。

例句:RSVP by e-mail if you’re coming. 如果你要來,請用電子郵件回覆給我。

3.LOL (laughing out loud) 笑死我了

例句:LOL! That was so funny! 笑死我了,那真是太好笑了!

4.BFF (best friend(s) forever) 永遠是最好的朋友,友誼長存
這句是女孩、哥們間最慣用的句子!
例句:Me and Kelly are BFFs. 我和凱莉是永遠的好朋友。

5.SO(significant other) 另一半

這是用來指稱某人的男/女朋友或先生/太太。

例句: I had a big fight with my SO last night. 我昨晚和我家那口子大吵一架。

以上這些,你認得幾個呢?有時和朋友口語聊天,是該秀一下啦 XD

文章改寫自:聯合新聞網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