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大學報馬仔
2016-10-27 13:06:01

│優質社團活動補助計畫│發表文章規範

欲申請優質社團活動補助計畫,需於本討論區撰寫活動介紹文章。

│優質社團活動補助計畫│發表文章規範-文章規範

文章內容需包含:社團介紹及活動介紹,並設定標籤。(呈現方式不限,內容順序可自行調整)*需包含一張宣傳圖片

1.社團介紹-學校名稱、社團名稱、社團三大特色、社團官網(FB連結可)、社團影片及連結。

2.活動介紹-活動名稱、活動(主旨/目的/介紹)、活動對象、時間、地點。

3.標籤設定:社團補助計畫、學校全名、社團名稱、活動名稱、自訂

小提醒:請各位同學發文時,先在記事本打好字,可以編排想要的格式,再複製到發表文章時的欄位,不會因為網路連線的問題,導致辛苦打的文字不見,自己也可以做備份唷! (*標籤最多僅能設定5個)

注意事項:

1. 發布的內容如包含攻擊、侮辱、影射或其他有違社會善良風俗、社會正義、國家安全、政府法令之內容,文章將會直接移除。
2. 發布內容請善加選字讓人能瞭解其內容,使用注音文或其他難以瞭解的表達方式,將依情節進行刪除。
3. 轉載內容,請附上相關出處並獲得授權,不得違反智慧財產權相關事項。
4. 請勿於本站發表文章內有任何商業,色情,病毒等不當連結,違反者將刪除文章,情節嚴重者將會停權帳號。
5. 文章內容請符合主題,若有偏離主題嚴重者,違反者將刪除文章。
6. 不重複發表相同文章,違反者將刪除文章,並視情節進行處份。
7. 申請者上傳的影片及圖片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若涉及相關法律責任,應由參加者自行承擔,如因此導致主辦單位受有任何損害時,並應負責賠償。

 

範例參考-社團活動甭擔心

<完成文章後,請您利用發表的文章連結行銷推廣>

http://www.1111.com.tw/discuss/discussTopic.asp?id=104183

│優質社團活動補助計畫│發表文章規範-文章規範

**上傳報名相關文件及完成文章後,即為完成報名,社團活動就可進入審核階段。 發表文章>>GO!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