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大學報馬仔
2016-10-12 09:07:18

網熱議「最荒涼大學」

大學時代是許多人心中最美好的回憶,盡情享受青春無敵歲月,課業、社團與愛情更被稱為必修三學分。全台灣大學超過百間,各有不同特色風貌,不過一些校園位在崇山峻嶺之中,想和朋友吃餐廳、逛街、看電影可相當不容易,最近網友就在熱烈討論,哪間大學最荒涼呢?

日前PTT上就有網友PO文,提到人潮帶來錢潮,多數大學附近都有幾條商店街,吃的、喝的、用的一應具全,甚至有些學校還被夜市圍繞,稱為「夜市大學」,從早到晚天天都是熱鬧繁華,如台師大逢甲大學。他話鋒一轉,表示也有些學校位處偏僻,出了校門可能就一條街、幾間店就沒了,還有學校四周都是鳳梨田,被戲稱「鳳梨大學」;他想知道,是否有更偏僻的學校,「有沒有周遭最荒涼的大學的八卦啊?」

網熱議「最荒涼大學」-大學趣味排行榜

圖:引用自PTT網友提供

文章貼上網,吸引數百網友熱烈討論,原來台灣不少學校位置都相當荒郊野外,「義守四週都鳳梨田,只有幾條街,山上荒涼啊」、「南華...出來是深山」、「暨大,開車去日月潭玩都會經過」、「北市大博愛校區,附近沒店家,只有一堆政府機關」、「沒人提到真理大學的台南校區,都漁塭」、「雲科旁邊是縣政特區豪宅區,斗六市郊的環球科大比較偏僻」、「台東大學知本校區,周邊簡直是荒原漫草,豬的味道」、「銘傳金門校區…連金門人一堆都沒去過的地方」、「高師燕巢校區,鬼校。」

網熱議「最荒涼大學」-大學趣味排行榜

歸納網友的留言,南華大學、台南藝術大學、東華大學都被提到不少次。不過要說上真正「最荒涼」,有22人挺高雄師範大學燕巢校區,穩坐第一名寶座;排在第二、第三名的學校,則分別是華梵大學中正大學

究竟你學校上榜了嗎?

新聞引用自:東森新聞雲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