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匿名小火龍
2016-09-02 14:53:07

中南海酒店事業體擴增 招募櫃台、企畫等人才

中南海酒店事業體擴增 招募櫃台、企畫等人才-中南海酒店

【1111通訊社記者林育如8月30日報導】 2016/8/30

根據1111人力銀行調查指出,由於個人興趣嗜好、看準國人觀光旅遊風氣、看好台灣觀光產業發展等因素,有高達8成6的上班族有意投入觀光服務業。其中,有特色的觀光飯店不僅為旅客入住的首選,更是許多新鮮人求職的最愛。像位於台中精華地段的 中南海酒店 ,結合時尚及新東方美學,運用簡約的線條,自然的材質孕育禪風的意境,每每總讓觀光客入住時為之驚豔。現酒店因應事業體要擴增各類人才,歡迎對觀光旅遊服務業有興趣的朋友加入。

酒店徵櫃台、業務專員

中南海酒店表示,現飯店主體部分開徵大夜櫃台人員、客服人員、業務專員。大夜櫃台人員、客服人員,專科畢不限科系可;負責飯店業務、開拓市場、發展新的客戶業務專員,不限學經歷。

另闢管顧公司 徵美編、企畫專員

除了飯店外,中南海事業體近期還籌備管理顧問公司,另開徵管顧美編人員、管顧行銷企劃專員,須大學以上、一年以上工作經驗者。

中南海酒店為商務型渡假酒店,面臨敦化都會公園,距中清交流道僅十分鐘車程,近逢甲夜市,為假日親子出遊休閒,國內外商務出差、飯店住宿的優質選擇。

更多服務業徵才訊息請上1111服務業專區 

最新政務官資訊請上1111政務官專區

20160830更多職場動態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