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匿名小兔子
2016-09-02 10:58:33

萬能科大34新生 獲40萬獎學金

萬能科大34新生 獲40萬獎學金-航空服務暨運輸管理系

萬能科大昨舉辦新生訓練,統測500分以上共34位新生,每人獲頒40萬元獎學金。 記者呂筱蟬/攝影

 

萬能科技大學昨天舉辦新生訓練,其中新生吳沛諠統測599分全校最高,選讀航空服務暨運輸管理系,連同她在內34位統測成績500分以上的新生,每人獲頒40萬元獎學金;校長莊暢期勉大一新鮮人勤學專業,建立專長與技能,為未來職場競爭力鋪路。

吳沛諠原就讀新興高中,身高170公分外型甜美的她,很早就立志要當空姐。她說,雖然在校時成績中等,高三時努力念書拚出高分,爸爸也是萬能科大經營管理研究所畢業,於是聽從建議當他的學妹,得到的獎學金一半貼補家用,另一半要存起來。

莊暢表示,今年除菁英學生領取40萬元獎學金外,以萬能科大為第一志願的新生,比照國立大學收費的「敦品勵學獎助學金」已破千人,編列近億元的獎助學金吸引學子就學,在少子化衝擊下,學生人數逆勢成長,今年餐飲管理、航空暨運輸服務管理、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旅館管理系都交出滿招亮眼成績。

萬能科大地處航空城,積極培育航空人才,每位教師都有產業界工作經驗,執行產學合作計劃;並榮獲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獎助,邀請「業界師資,雙師教學」,落實「師徒制教育」提升學生就業競爭力。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航服系第一屆大四生全部進入航空企業實習,是萬能科大落實產學訓最後一哩路的最好印證。

 

 

轉自 1111工作家論壇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