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無名之備
2016-08-03 09:16:57

桃園新興高中 「餐旅界的搖籃」

 桃園新興高中 「餐旅界的搖籃」-國立高雄餐旅大學

大學繁星計畫日前放榜,桃園市新興高中有5人錄取台大,校方表示,全國只有3所高中連續兩年達到繁星有5人錄取台大的紀錄,新興高中是其中之一,也是其中唯一的私立高中,再度蟬聯全國繁星最多錄取台大的私校。

新興高中去年菁英班有3位學生參加學測拿下75滿級分,高中部學生徐嘉彤錄取台大法律系財經組,高職部邱靖婷以餐旅群學系全國榜首錄取高雄餐旅大學;104學年度再在繁星計畫中創下高中、高職雙榜首紀錄,今年繁星計畫表現依然亮眼。

新興高中校長魏宏恩表示,新興高中畢業生就讀高雄餐旅大學的人數也屢創新高,104年共有96名畢業生考取國立高雄餐旅大學,錄取人數是全國高中職第一名,已經是培育國立高餐的教學搖籃。

魏宏恩表示,新興高中包括國小部、國中部及高中職學生人數近9000人,近年加強社團比賽及國際交流等;包括樂旗隊、競技啦啦隊和啦啦舞隊都是全國賽的常勝軍,樂旗隊近年更和有管樂鼓號界NBA之稱的美國國際鼓號樂隊聯盟定期交流,觀摩學習所長,開拓學生的國際視野。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