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匿名小兔子
2016-05-20 11:37:45

世界書香日 大葉大學圖書館借書送玫瑰花 募發票捐贈家扶

 世界書香日  大葉大學圖書館借書送玫瑰花  募發票捐贈家扶-大葉大學

 

響應4月23日世界書香日,大葉大學圖書館20日準備了100朵玫瑰花,只要借閱三本書,就能獲贈一支鮮花。圖書館同步推出「愛有您,花不凋零」活動,捐出三張發票,就獲贈一朵手作玫瑰,這些愛心發票將全數捐贈給彰化家扶。

 

    大葉大學圖書館館長何珮琪表示,「世界書香日」源自於西班牙「騎士屠龍,龍血孳生玫瑰」的傳說,每年4月23日這一天,西班牙人以互贈書籍和玫瑰表示心意。為鼓勵閱讀,圖書館特別準備了100支玫瑰花,送給借三本書以上的讀者。圖書館也希望透過世界書香日,傳遞大葉人的愛心,因此準備了50朵手作玫瑰,加碼推出發票募集活動。只要讀者捐出三張發票幫助彰化家扶孩童,圖書館就會獻上一朵永不凋零的手作玫瑰花,感謝讀者,同時象徵愛心生生不息。不少師生得知圖書館在募發票,要捐助家扶小朋友,都大方捐出錢包裡的發票,短短一天就募到超過三百張發票。

世界書香日  大葉大學圖書館借書送玫瑰花  募發票捐贈家扶-大葉大學

    視覺傳達設計學系二年級的黃靖容說,她覺得捐發票幫助家扶的活動很有意義,就把背包內的發票全部捐出去,圖書館送給她一朵精緻的手作玫瑰,讓她感覺很驚喜。

世界書香日  大葉大學圖書館借書送玫瑰花  募發票捐贈家扶-大葉大學

    資訊管理學系大四的賴雅琳指出,到圖書館借書,不只是收到玫瑰花,還第一次聽到世界書香日騎士救美的故事,讓她更能體會閱讀的美好。

 

 

觀看更多校園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