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1-05-13 10:51:48

2021虎科大校園徵才 破百廠商搶人才

畢業季即將到來,國立虎尾科技大學與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以及教育部促進產學聯結合作育才平台,於5月12日(星期三)共同舉辦「2021數位虎科 5G新世代實習就業博覽會」,邀請超過110家廠商現場設攤徵才,提供超過3,000項職缺,祭出平均月薪30K以上,超過18家企業平均月薪更是上看50K。活動對象除本校準畢業生及在校生,也歡迎尋求就業或轉業機會的校友和地區民眾共襄盛舉。

2021虎科大校園徵才 破百廠商搶人才-5G

「2021數位虎科 5G新世代實習就業博覽會」徵才活動,今年共吸引中強光電、允強實業、台中精機廠、台灣三菱電機、台灣引興、台灣美光記憶體、台灣瀧澤科技、百德機械、西門子歌美颯離岸風力再生能源、宏全國際、宏奇泵浦工業、辛耘企業、京元電子、武漢機械、哈伯精密、福懋科技、義美食品、玉美生技、晁陽農場科技、活力東勢等110家廠商到場徵才,不僅提供準畢業生就業機會,部分廠商也提供實習名額,讓在校生能夠提早媒合理想職缺,徵才活動時間預計將從上午10:00開始至下午3:00於本校第一教學區舉行。

覺文郁校長表示,2021年是疫情後接受挑戰的一年,相信每位本校的準畢業生都已經具備足夠面對新世代挑戰的能力,而這次的實習就業博覽會,正是學生展現所學所長的一刻。本次博覽會以5G為發想,乃是鑒於本校與中華電信聯袂5G智慧工廠合作,藉此提升台灣產業的競爭力,同時與世界接軌。期盼本次實習就業博覽會,同學們能把握這次與國內外知名產業面對面的機會,擴展自己的眼界並充實自身所學,完成走出校園踏入職場的最後一哩路。

職涯發展中心楊閔惠主任表示,本次實習就業博覽會活動採「就業週」的模式辦理,自5月10日到13日每天都有不同主題的職涯活動,如履歷競賽、職涯探索、職涯講座、新南向人才培育座談會、新農業職涯講座等。其中5月12日更是當週活動亮點,舉辦實習就業博覽會、數位虎科 5G新世代座談會、企業徵才說明會等。此外,當天將另舉辦履歷競賽頒獎儀式,透過學生自行創作履歷海報並參與校內層層篩選,展現虎科生的強大能量。

 

圖片/資料來源: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國立虎尾科技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