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1-04-08 14:20:19

南開科大50週年校慶活動 -「Chatting with Jeff」講英語嘛會通

為慶祝南開科技大學創校50週年校慶,讓學生運用職場英語溝通能力,培育未來跨國人才,南開科大外語教學中心特邀請來自英國的外籍老師Jeff Asquith,自3月30日起連續3週與南開科大四技部大一學生,運用英語聊天室類型,進行各類的主題式如「必遊臺灣」、「介紹臺灣」等情境演練,並且探討中西方文化的問題,使南開科大非應外系共10班約430位學生能體認世界語之重要性。「Chatting with Jeff」以生活化的英語教學,落實學生開口說英語,建立學生與外籍教師溝通之自信心。本次活動推廣,營造校園學習英語情境,學生增進了職場互動英語的新體驗。

南開科大50週年校慶活動 -「Chatting with Jeff」講英語嘛會通-交換生

「Chatting with Jeff」以溝通化的英語教學模式,落實英語生活化教學,有利於提升英語學習動機。外籍教師Jeff課程設計的內容重在討論,激發學生自我思考的能力,有益於學生拓展不同主題的英語表達能力。在教學面向上,外籍教師教學方法激勵、學生自我聽力及溝通能力的提升,本週參與共150位同學均給予九成以上的高度肯定,期能培育更多英語溝通人才、並能拓展國際宏觀視野,讓英語運用至未來的職場中。

       南開科大近年積極走向國際化,除了和世界各大學簽定姐妹校合約,增強學生國際移動力、海外實習、交換學生、海青班學生等交流活動外,更積極強化學生國際語言溝通的基本能力。109-2「Chatting with Jeff」活動,實質協助南開科大四技學生達到I.E.E.E畢業門檻之指標,因為外語溝通力是取得面試的門票,提升英語競爭力決定能否進入心目中理想公司,更是大學生攸關未來進入職場的重要關鍵項目之一。

 

圖片/資料來源:南開科技大學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南開科技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