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10-13 09:05:46

東海大學食科系40歲了!10月24日邀您回母校相見

東海大學食科系40歲了!10月24日邀您回母校相見

東海大學食科系40歲了!10月24日邀您回母校相見-工業設計學系
1980年時,王慶富教授與梅可望校長共同推動東海大學食品科學系的誕生,至今東海食科已有40年的豐碩累積。在這40年中,從東海食科畢業的3千多位校友,在各自的專業領域發光發熱,為台灣食品界注入可靠堅強的實力。

東海大學食品科學系畢業的你,有多久沒有回到東海大學走走了呢?第10屆系友會理事長遠景貿易有限公司總經理陳彥安,邀請東海食科的系友們,在這東海食科系40歲的重要時刻,一起回到東海大學團聚慶祝,東海食科系慶活動在2020年10月24日上午9時開始,內容包含系慶大會與座談、戶外野餐餐敘、校園回顧巡禮等,熱鬧而充實。

透過系慶活動串接系友資源,為東海食科擴增實力

身為40週年系慶活動系友會活動的共同主辦單位,陳彥安表示:「希望能夠用40週年系慶的機會,為系上創造更多的資源串接,不論是系友對於系上的支援,或是將業界經驗分享給年輕世代的東海食科系學生等,希望能藉此凝聚系友的力量,共同關注東海食科系的未來發展。」

與「路思義野餐」合作,打造最佳系友歡聚場合

由於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封閉場域的活動較不適合人群聚集,因此東海食科系系友會與東海工設系美術系餐旅系食科系合辦的「路思義野餐」合作,在東海大學綠意盎然的環境中,舉辦系友野餐交流活動。

路思義野餐至今已是第3屆,在陽光草坪的野餐現場,有東海學子們的音樂表演、工設系的特製野餐盒、餐旅系製作販售的精緻野餐餐點、還有美術系學生提供的Henna人體彩繪、人像速寫、親子彩繪野餐墊活動,已經是東海大學學生遊憩放鬆、展現藝文涵養的指標性活動。

2020年的路思義野餐,更新增食科系系學會提供的食科週美食,系友們絕對別錯過這令人懷念的美味。

誠摯邀請不同世代的東海食科系友,一同在40週年系慶團聚

陳彥安說,透過複合式的活動規劃,希望能夠兼顧不同世代的系友需求:「誠摯邀請資深的系友前輩回到學校看看、敘敘舊,也藉由野餐活動讓中生代系友有個可以帶著全家人參與活動、熱鬧交流的機會。 至於年輕系友,則希望他們也抽空來參與系慶活動,認識更多優秀的學長姐們,藉此增加未來發展的機會。並重溫家族聚會的溫暖。」當日系慶活動並榮幸邀請到食力傳媒總編輯童儀展分享「校友與企業的對話:食品科學現在與未來的學與用」,藉由不同產業的食觀點,解析食品科學的未來發展。

無法親自前來參加系慶活動的系友,也可以在「東海大學食品科學系家族聯歡會」臉書粉絲團收看當日現場活動的直播,一起為東海食科慶祝40歲的重要日子。

即日起,東海食科40週年系慶活動已熱烈展開報名,可直接於活動報名頁面進行線上報名。目前報名可預購餐旅系限量製作的「路思義特製野餐組」餐點。與家人共同參與的系友,若購買野餐餐點還可額外加購由東海美術系同學策劃的親子彩繪野餐墊活動,揮灑創意、感受東海人文氣息。

 

時間:2020年10月24日上午9時起
地點:台中東海大學銘賢堂(407224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1727號)
報名連結:請上「活動通」網站完成線上報名
當日活動直播:東海大學食品科學系家族聯歡會

 

圖片/資料來源:食力 foodNEXT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東海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