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05-28 16:18:04

嶺東「英語角」課程 外語細說南屯

嶺東「英語角」課程 外語細說南屯-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USR
嶺東科大開設「英語角」課程,介紹學校在地社區文化,讓學生練習外語導覽能力。

台中市嶺東科技大學最近開設一門有趣課程「英語角」,吸引近百人次學生預約;由老師以生動活潑方式,透過精心設計教材,讓學生認識在地的南屯社區文化,不僅了解就讀學校的地方史,還能學到語言。

嶺東科大語言中心主任張瀞云表示,為讓學生「國際化」,每年投入約800萬元經費補助學生國際交流,包括創建外語學習環境、聘請外籍教師進行BID talk外語學習課後輔導,建置完善多功能外語學習語言中心等。

近日在推動大學社會責任,協推地方文化特色發展,嶺東科大結合英語和社區文化,開設「英語角」,在各學院大樓每周固定時間進行,以外語口說南屯社區生活文化;張瀞云說,此課程可培養學生國際交流時,以外語分享當地特色。

除了英語學習,嶺東科大表示,近年增設日語、韓語、越南語、泰語等課程,每年平均約有3500人次預約學習。校長趙志揚說,推動學生國際移動力是學校辦學重點,鼓勵赴國外交流,但本學期因疫情影響,許多出國研修計畫延後,但語言中心仍安排不同語種課後輔導課程、或異國文化體驗活動,提升學生語言能力。

圖片/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UDN

(若有冒犯或不妥之處,請及時聯繫我們,將立即下架刪除,謝謝!)

<<返回嶺東科技大學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