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20-05-22 14:28:46

聖約翰科大培育新一代設計師 明日之星展光芒

聖約翰科大培育新一代設計師 明日之星展光芒-加減等於

原定109年5月22日至25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2館舉辦的「2020第39屆新一代設計展」,受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影響,決定取消實體展出,改以線上展覽方式呈現。聖約翰科技大學創意設計系連續數年參加「新一代設計展」,每一年的作品皆有亮眼表現、取得優異成績;為了讓更多人看到學生們今年所精心準備的成果,新一代設計策展團隊於校內規劃舉辦「加減等於/聖約翰科大第五屆新一代設計展」,作品包羅萬象,充分展現出同學兼備創新理想與實務運用的能力。

聖約翰科大艾和昌校長表示,創意設計系今年邁入創系第8年,學校以優秀的師徒制與提供全方位的軟硬體設施,鼓勵學生勇於打造夢想,將設計融入巧思、創意,優化人們使用的方便性,實現商品的價值性,所以每一位畢業後的同學進入職場,都受到各行各業的熱烈歡迎,希望創設系全體師生能一棒一棒傳承下去,為台灣的設計產業增添更多亮點佳績。

聖約翰科大培育新一代設計師 明日之星展光芒-加減等於

創意設計系胡文和主任說,本展覽以『加減等於』為主題,「加法」是運用組合讓事物更豐富、「減法」是以簡約的線條讓設計更自然,每個同學心中都有許多思考方向與靈感,經過加減算式的淬鍊,拼湊出專屬自己的設計成果,學校也是以此概念培育同學成為業界未來的優秀設計人才;系內有全國首創以設計公司為經營環境的「創意設計總部」,透過產學合作讓學生在專業師資的帶領下,磨練出最精實的設計能力,並將創意的種子散播出去,為學校及國家設計產業發展盡一份心力。

聖約翰科大培育新一代設計師 明日之星展光芒-加減等於

這次展覽由創意設計系105級的37位應屆畢業生共同參與,展出的17組作品包含金工飾品、家具、生活創意用品、桌遊、……等等,部分同學在籌備的過程中,因為良好的理念、態度與執行力,受到合作廠商的青睞,已獲得工作面試邀約的機會,讓同學畢業即可接軌就業。

聖約翰科大培育新一代設計師 明日之星展光芒-加減等於

由經濟部及教育部共同指導、經濟部工業局主辦、台灣設計研究院執行的「新一代設計展」為全球規模最大的設計人才與創意展覽之交流平台,今年雖因疫情無法實體展覽,但仍歡迎民眾到臉書 「加減等於/聖約翰科大第五屆新一代設計展」https://www.facebook.com/SJU105417/ 粉絲專頁參觀,除了鼓勵新一代的台灣設計界學子,亦能透過留言互動促進產學交流。

新聞來源:聖約翰科大提供

<<更多聖約翰科大校園活動/新聞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