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艸微
2020-01-09 10:42:27

2020大學博覽會 因肺炎疫情取消展覽!

2020大學博覽會 因肺炎疫情取消展覽!-2020大學博覽會

初入職場的人應該會深刻的體會到一件事,那就是語言在現今這個競爭激烈的社會裡,存在著非常大的重要性,會讓人對產生對語言的興趣,進而想去學習語言,其實學習語言能讓自己有優勢,一個新的語言能夠讓你活出自我,有能力在國外唸書以及工作,甚至旅遊,也能實踐夢想的第一步。

 

『英代外語學員-李皓雯』

 

身為新竹人的李皓雯,偶然來到了英代外語,一開始被多元的設備課程吸引,皓雯最印象深刻的就是專業顧問和親切的服務,在老師高階實戰多益、多益模考解提班,經過嚴謹的學習、複習,得到了許多多益實戰經驗,最終獲取了多益認證915的高分。

 

同時李皓雯說到:「英代外語老師會分享經驗給我,能更有方向的去學習英文。顧問也會適時地了解目前我上課的狀況,當碰到這門課老師可能不適合或是時間上不知如何安排課程時,都會願意花時間幫忙規劃。」,有這些環境資源與專業師資,才能順利拿到多益915的高分。

 

語言可以幫助了解來自世界各地的人有不同的想法,能夠站在他人的角度看事情,有不同的視野,英代外語提供給進修的人相當好的環境,同時幫助許多人打開未來的人生方向,給予適時的協助,讓人學習起來更加輕鬆。

 

更多高分學員成效分享:http://goo.gl/bZJi2x

【英代外語國際認證機構】

客服專線:(03)427-2658#827

網址:www.egl.com.tw

影片介紹: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Ab-K9FUkxk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