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主

升官發財
2019-09-16 16:39:10

元培醫事科大觀光與休閒管理系將可至新加坡文華大酒店實習

元培醫事科大觀光與休閒管理系將可至新加坡文華大酒店實習-元培醫事科技大學觀光與休閒管理系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近年來相當鼓勵學生出國實習及進行海外參訪,觀光與休閒管理系師生由系主任韓心甜帶領8位同學到新加坡的標竿學習之旅,最值得一提的是此行參訪曾獲得多項殊榮的五星級新加坡文華大酒店,副總裁張藝英歡迎元培觀光與休閒管理系的學生在大四時能夠選擇到新加坡文華大酒店實習,感受新加坡多元的文化,並擴增自己的國際視野。

韓心甜主任帶領8位同學到新加坡的標竿學習之旅,此行參訪曾獲得多項殊榮的五星級新加坡文華大酒店,座落在新加坡最繁榮熱鬧的烏節路上,擁有新加坡前三大規模的1077間豪華客房,能將整個城市天際線的迷人風光盡收眼底。學生在文華酒店張藝英副總裁及梁銘宴經理的安排下,得以參觀獲得米其林二星、位於飯店35樓的四川飯店以及位於36樓擁有絕美濱海灣觀景的VIP東方宴會所,也感受到了五星級飯店絕佳的服務品質及軟硬體設施。

元培醫事科大觀光與休閒管理系將可至新加坡文華大酒店實習-元培醫事科技大學觀光與休閒管理系

最後,副總裁張藝英歡迎元培觀光與休閒管理系的學生在大四時能夠選擇到新加坡文華大酒店實習,感受新加坡多元的文化,並擴增自己的國際視野。

觀光與休閒管理系在今年暑假分別進行了新加坡、泰國、馬來西亞以及紐西蘭的移地學習體驗,從5天至14天的都有,無論去的是哪個國家,參與的師生皆體驗到不同的民情文化以及嚐到令人難忘的美食,都帶著滿滿的收穫及美好回憶回台。

新聞來源:元培醫事科技大學提供

<<返回元培醫事科大校園新聞|活動

相關推薦

  • 讀取中..

回覆數(0)

會員登入 (先登入會員才能回覆留言喔!)